黃燕

某天老闆突然想起黃燕有平價自助餐,他說去年有帶團來吃過,覺得還不錯!! 過兩天,老闆就叫了幾位好同事一起去吃!! 這家餐廳比我想像中新潮多了!! 食物種類感覺還蠻多的!!

 

右邊是甜點,豆花要快點弄,之後會沒有的... 我沒有吃到豆花 (恨...)

DSCN0554.JPG

 

中午時段還蠻多人來吃的,食物全都是越南菜,我覺得如果有外國好友來,可能帶他們來這裡吃!

DSCN0558.JPG

 

這邊是麵類,我光是吃中間的食物已經吃飽了,沒機會嘗嘗這裡的麵﹔再過去是燒烤類,還算不錯吃~

DSCN0560.JPG

 

這是我第一輪!! 之後只顧著吃,當然沒有空拍照啦!

DSCN0559.JPG

 

Hoang Yen Vietnamese Cuisine

Address: 2F Me Linh Point Tower, 02 Ngo Duc Ke Street, Dist. 1

Tel: (08) 2210-2311

這家餐廳是位於Me Linh Point Tower裡面,進去後的右手邊有一條手扶梯直上就是了。

DSCN05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