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lus

這次為了感謝我好友王鬼雄的幫忙,餐廳是她選的!! 我第一次聽這家餐廳,只知道是在誠品旁邊。從外觀看起來好像很高級的感覺~

 

裡面的裝潢帶點日本風,好像也帶點美式?!?!

IMG_5636.JPG

 

這個是清酒 Cocktail 之一的奇異果調酒,還蠻清爽的。調酒瓶子的設計很特別,冰塊不是跟調酒一起放,而是放在左邊綠色的洞中,這樣調酒不會因為冰塊溶化而變淡!!!

IMG_5643.JPG

 

前菜...因為不是我點的,所以...好像是青菜明太子沙拉,有點辣,但是加上青菜,味道可以調和。

IMG_5641.JPG

 

湯: 牛腩羅宋湯,用料十足,味道夠濃!!! 本人最愛喝的是紅湯,又稱羅宋湯!!! 牛腩炆得很軟,容易入口!!

IMG_5640.JPG

 

小食: 辣鮪魚DIY!! 很明顯的是炸薯塊加上以辣味美乃滋調拌過的鮪魚醬....還蠻很好吃!!! 我們吃到一半才發現沒有拍照....

另外,有沒有看到調酒瓶聊個放冰塊的洞!!!!

IMG_5645.JPG

 

小菜: 炸...雞?? 我忘了! 我記得那個醬很好吃!!

IMG_5644.JPG

 

主菜: 鐵板雞肉,雞肉很嫩!!

IMG_5639.JPG

  

主菜: 鐵板滑蛋?? 把蛋弄成文字燒的樣子... 不過真的很好吃~

IMG_5647.JPG  

 

總括而言: 這家餐廳價格算是中上,要預先訂位哦!! 一到19:30 人就愈來愈多,大部份都是已經訂位的客人,Walk In的要等有點久哦~ 我們雖然是Walk In,但是我們去得早,所以沒問題! 只是要某時間之內完成用餐就可!! 當天的菜不是我點的,所以名字不太清楚,只知道菜單上面有很多圖,所以如果...再去多一次,我想我也能把當天的菜全點出來!!

 

花酒藏居酒屋 A-plus Dining Sake Bar

Address: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33號

Tel: 02-2731-9266

Website: http://www.aplusdiningbar.com.tw/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