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蔥花來了

這家聽朋友就是欣葉小廚旗下新潮又有創意的台菜餐廳,我不太愛逛東區,所以我也不知道東區開了什麼餐廳?!?! 這家呢~ 是我超級好女友小瑜介紹的! 她說她一直想來吃,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人陪她來,這次我在台灣,我這個外國人就陪美女吃飯囉~

一看裡面的裝潢沒有真正的台菜餐館這麼台,所以吃台菜也可以很新潮的呢~

IMG_5692.JPG

 

蔥花的menu是出了名的好玩,我們花了不少時間在點菜上面~

IMG_5703.JPG

 

Menu的例子,這份是好像是4-6人份的和菜: 「泡菜羊咩咩」﹑「台式威蚵鋼」﹑「對牛彈芹」﹑「糖醋姥姥」﹑「地瓜姓葉」﹑「生米煮成熟飯」... 有沒有很好玩呢?

IMG_5702.JPG

 

再一個例子,10人份的菜單!!  怎樣? 很好玩吧~

蔥花  

 

其中我們也有點招牌菜:「三杯豬腳」 對啦~ 真的要感謝你阿爸阿媽生得你如此美味啦~ 我們非常愛吃你呢~

IMG_5697.JPG

 

豬肉酥飯,我忘了他們是怎樣寫的啦~ 反正我這個偏食的人只把有豬肉酥部份的飯吃掉,白飯就... (我知道我很浪費!! 不用留言罵我!! 我不太喜歡吃飯等呢~)

蔥花

 

鹹蛋苦瓜超人,我最愛之一,我超愛吃鹹蛋,苦瓜因為聽說吃了會健康所以就吃囉~ 本身對苦瓜沒有說不喜歡啦~ 加上我最愛的鹹蛋就喜歡啦~

IMG_5707.JPG

 

(忘了是點什麼) 青椒炒茄子?? 配飯一流的菜!!

IMG_5708.JPG

 

三杯豬腳~ QQ嫩嫩,我只吃最肥的部份,有很多膠原蛋白的部份我最愛吃!!!

IMG_5709.JPG

 

(忘了是點什麼拼盆...) 裡面有樣東西我不喜歡吃,所以這個拼音由別人吃完!!

IMG_5712.JPG

 

台式威蚵鋼... 哼哼~ 我是女生呢~ 有沒有威蚵鋼的效用我就不太清楚了... 如果有男生吃完請留言跟我說~

IMG_5716.JPG

 

飯後甜點花生麻糬 (餐廳送的),好吃~ QQ的~ 我是對甜點有另一個胃!!! 哈哈~

IMG_5717.JPG    

總括而言: 我會再來這家餐廳,雖然價格有點小貴,欣葉嘛,就是這樣囉~ 但是我很喜歡Menu和服務生的態度很好!! 有一兩道菜是服務生介紹也不錯吃,基本上全部菜真的不錯吃!! 這家餐廳是可以聊天的好地方!! 但是還是先預約比較好啦! 東區嘛,吃飯時間怕沒位子呢~

 

蔥花來了統領店

Address: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號2樓 (統領育樂廣場Starbuck旁有樓梯上2樓 / 東區明曜百貨對面的)

Tel: 02-2778-8712

Website: www.shinyehtable.com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