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藝術餐廳

剛到達台北的隔天,就被同事拉去跟前任大老闆吃飯,吃飯的全都是以前住過胡志明市的同事以及眷屬。位於六條通上,但這種格調的餐廳跟旁邊的有點格格不入呢~

好久沒有看到學長的太太, 她就是「南向跫音」的作者!! 我想大部份google 越南相關資料,她的blog一定會在上面。她的文筆好得沒話說,跟我完全是差天共地。我就沒有辦法寫得跟她一樣好啦~ 這次難得會見到她,上次去台北時,她剛好不太方便出來吃飯,所以只有跟學長吃囉! 這次真得非常好運的,學長說也是非常難得她可以有空出來聚餐。大嫂呀~ 其實你當天就應該去買大樂透!!! 身材保持得很好呢~ 還是一樣得漂亮!!! 可惜你當晚沒空一起去吃快炒!!!  沒關係~ 我回美國時去找你 

進去餐廳後會經過一條狹長的走道,白色的牆配上白色的桌椅還蠻有質感的!!!

 IMG_5609.JPG

 

裡面裝潢還不錯,感覺很高級的樣子... 呵呵~ 餐廳用餐區是以白色為主,配上淺藍和淺綠色的作配。

IMG_5607.JPG

 

酒吧的裝潢以黑色為主,配上巴洛克式水晶吊燈,真的深得我心~

IMG_5583.JPG

 

還有地下室呢~ 看到這個地下室,令我想到這些裝潢感覺好像什麼神秘集會會在下面舉行什麼神秘儀式的樣子。

IMG_5605.JPG

 

餐前麵包: 右邊的是竹炭麵包,好像還有蕃茄麵包和什麼什麼麵包... 還不錯吃~

jj   

 

左: 水果優格沙拉﹔中: 上 - 蔬菜湯 (料還蠻多的,口感不錯)﹑ 中 - 海鮮義大利麵pizza (很特別!)﹑下 - 大嫂點的花枝壽司 (請大嫂留言吧!!)﹔右: 熱紅茶和蛋糕

aaa.jpg  

海鮮義大利麵pizza真的很特別! 切開竟然裡面是義大利麵,不多對我來說,不錯吃,但是吃多有點膩...

THN  

 

這間餐廳每個月的菜單好像都不一樣。我剛上去看看,菜單變了!! 基本上,我覺得這間餐廳還蠻適合來吃英式下午茶。

晚上看起來應該也不錯,唯一不好的地方是附近的日式酒吧蠻多,感覺很奇怪!!

 

典藏藝術餐廳

Address: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5巷16號

Tel: (02)2542-7825

Opening Hour: 11:30~23:00

Website: http://www.artouch.com/food/tea/tea.htm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