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記

在台北時,某天在辦公室以前同事 - 小柯找我去吃晚餐,反正有人請客,我當然樂意去吃。誰知...我當天才知道是去吃越南菜... 不過連小柯都說好吃的,應該真的不錯吃!! 由小柯開車從辦公室出發前往,但是... 還蠻難找的。我們遇到好心的機車騎士帶我們到達目的地。但是其他同事呢... 就因為找不到路而遲到1小時...

到達時,好在小柯有訂位,7點就全都客滿了!! 天氣好的話,坐外面也是不錯的!! 我們一行12人,所以有訂一個VIP房給我們。

DSCN0146.JPG

 

這間就是新的VIP房,舊的在旁邊。新的比較明亮,比較好看!!

DSCN0148.JPG

 

在房裡,放著老闆自行印製的年曆,每個月都會看到老闆的女兒,她有著「越南張韶涵」之稱號呢~ 像嗎??

DSCN0147.JPG

 

小柯點了12道菜+甜點,真的有夠飽...

AAB.jpg

 

我懶得每個去打,請看上圖的菜單去作配對!! 沒有圖的菜名,那就是我忙著吃飯沒有拍囉!

AAA.jpg

 

桌上的菜還沒有完全上完,但之後不好意思在長官面前拍照,加上等太久肚子餓,所以忙著吃飯,就不想拍照了。民以食為天嘛!!!

DSCN0164.JPG

 

總括來說: 越南風味真不錯! 比起翠X來說這家強多了。如果不能來越南,也可以去這家嘗嘗道地的越南美食!! 

不過我強烈建議,最好早兩天去預約,因為當天去到不一定帶位子的。

 

銘記越南美食

Address: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536-1號

Tel: (886) 02-2692-7015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