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DELI

某天小花小姐說要去吃一家新開的店,但是不幸的... 他還沒有開... 等了一星期後,5.18終於開幕,我們還是等一下再去。這次終於吃到我們期待已久的店。小花小姐很喜歡的一家店,總店在Dist. 1,這家是分店吧!!

我們去的時候外面2桌已經有幾個外國人在吃午飯了,裡面有五桌,只坐了一桌而已。店裡裝潢以黑白為主,我還蠻喜歡他們用的桌椅!

IMG_5525.JPG

 

我們點了2份主菜,1份沙拉。我點了一杯Ice White Chocolate,比起我在美國或台灣喝的星X克,這家喝下去不會太甜﹔甜度對我來說是剛好。

IMG_5532.JPG

 

這是小花小姐點的Roasted Beef 法國麵包三文治~ 好像是155.000d

IMG_5529.JPG

 

沙拉應該是雞肉沙拉吧! 雞肉還算不錯~ 蔬菜還新鮮的~

IMG_5530.JPG

 

這是我點的Smoked Ham (135.000d),我和小花小姐以為是一大片的煙燻火腿,誰知又是另一個法國麵包三文治... 沒差啦~ 吃下去麵包不錯吃~ 用料很實在!! 看到厚厚的幾片煙燻火腿,我還蠻喜歡吃的。

IMG_5531.JPG  

 

總括而言,食物不錯吃~ 唯一不好的是地方太少。大約13:30左右,一大堆人進來,開始有點太吵了,我和小花小姐在聊天都要很仔細的聽對方在說什麼!!

 

FB DELI

Address: SE 7-1, My Khank II, PMH, Q.7, HCMC

Tel: (08) 5411-9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