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 Pare

 

這家餐廳,之前常經過但是沒去吃過~ 只知道很多外國人會去吃就對了!!

這家餐廳,就是地中海餐廳,我看看菜單...感覺沒有地中海食品呢?!?! 說是地中海,我覺得只有裝潢像吧! 一樓很小,我不喜歡~ 我和Rita選擇住二樓比較有地中海Feel的,我喜歡坐的地方,夠軟,我不會坐得不舒服,加上天氣好的話,有天然光,坐著聊天感覺還不錯~

IMG_5170.JPG

 

直到食物的到來... 這個麵包不熱都算了,還不新鮮~ 不好吃~

IMG_5174.JPG

 

飲料算是還不錯!! 水果味重,不似外面加水狗太多!!

IMG_5171.JPG

 

這個是Au Pare's Salad,裡面有Roasted Beef,但是不好咬! 上面一個很奇怪的麵包上面加上芝士?! 不好吃~

IMG_5173.JPG 

 

這個簡直是我們的惡夢... 上面才說麵包不好吃,現在還來一份大號的... 吃得好辛苦... 旁邊的沙拉可以吃!!

IMG_5172.JPG  

 

總括而言: 這家餐廳,我不會再來... 不是說我和Rita吃不習慣外國人吃的東西,特別是我們都是在國外生活多年。對我來說,我喜歡吃西餐多於中餐,還是法國麵包三文治弄得這麼難吃,我也是第一次吃到... 沙拉也可以算成這樣... 我真的是無言!! 可能其他人會喜歡吃吧~ 但是那一定不是我和Rita就是了! 果然西方人是那種有東西吃就可以的。歹勢,我的咀巴吃不下這麼難吃的東西!! 

P.S. Rita回去後拉肚子呢~ 我...也有!!

Au Pare

Address: 23 Han Thuyen, Q.1, Tp HCMC

Tel: (08) 3829-2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