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kaRamen

 這家餐廳是位於鰻魚店旁邊的再過去一點,是上次跟Rita吃鰻魚時看到,原本還為了拉麵而更改我們吃鰻魚的行程!! 外館看起來就是越南風,下面停機車,餐廳還要再上去。

這是餐廳的一樓,我們選擇去住二樓!廚房的透明度蠻高的,可以看到日本叔叔在煮東西,起碼不是全越南班在煮嘛~ 因為我懶所以沒有post二樓的圖,二樓空間比較大,比較明亮。  

IMG_4903.JPG

 

 

Lunch Set只需要 88.000d 就可以享有一碗拉麵﹑餃子/肉燥飯和飲料!!!

IMG_4897.JPG

 

 Rita點的跟我一樣80.000d 的套餐,但是她是點餃子的。

IMG_4898.JPG

 

 這個跟你說,聞起來很香,感覺就像台灣的肉燥飯一樣!我很壞,把帶沾著肉燥的飯吃光,剛好就是一個圈圈,只吃中心有醬的地方。 

IMG_4899.JPG

 

這個拉麵,不論味道也好,分量也好,對我來說是剛好﹔但是對Rita來說,味道還是有點鹹!!   (這就是個人口味不同的地方,Rita喜歡淡口味的,我喜歡重口味的)

IMG_4900.JPG  

 

總括來說: 一份套餐80.000d,分量對女生來說我覺得是剛好﹔對男生來說可能不夠的話,沒問題,只需20.000d 就可以加麵。好不好吃嘛~ 在這裡,沒有說好不好吃的!! 這家我覺得還可以,Rita還是覺得重口味了一點,個人口味不一樣哦~

 

Osaka Ramen

Address: 18 Thai Van Lung, District 1, HCMC

Tel: 08-3824-7803 (Rsv.: 0126-802-1282 Ms Chi)

Open: 11:00-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