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ame 01

 

Sésame 這家餐廳是得外國朋友介紹我去的,他說是全胡志明市最好吃的餐廳。抱著非常懷疑的心態下,某天中午我就拉著Rita去嘗嘗看。這家餐廳其實是一間烹調學校,不單單只是一間烹調學校,這間學校是一群有心人收容一些孤兒或比較弱勢的青少年,教導他們拿學作菜、餐飲服務,並且開餐廳,聽說在越南似乎類似這種還不只一家,而Sésame就是其中一家。

去的時候我們看到一堆路牌寫著153 Xo Viet Nghe Tinh  於是我們請司機去問警衛是在那裡?!?! 上圖就是正門了,當你看到153 A Viet Nghe Tinh時就要注意了!!

從大門望進去,乍看之下還真不像是餐廳,因為沒看到桌椅之類的,比較像是個學校。我們走進去,Rita還問我說:「是這裡嗎? 這裡比較像學校呢?!?!」我說:「沒錯啦!就是這裡啦!! 餐廳是在後面!!」警衛還會問你說「去bakery、是參觀還是吃飯?」Rita跟他們說我們是去用餐! 其實也可以兩樣都做,但是我肚子餓了,天氣又熱,不管了,先吃再說!! 一進大門口就直走,就會看到Sesame的牌子,學生或職員會指引你餐廳的方向。

IMG_5017.JPG

 

我朋友記錯了,他一直跟我說是法國餐廳...其實不是...這裡的菜單只有兩種: Western OR Asian。我們各點一樣!! 都嘗嘗看嘛,那知道西餐好吃還是中餐好吃!! 價格位於100.000d / 120.000d 有前菜﹑主菜和甜點,這樣的價格你還想怎樣?!?! 飲料呢,我點了 Fresh Pinapple Juice 只需要 20.000d,價格非常優!! 在外面不是冰太多就是加水,這裡我是真材實料的哦~ 只是有點太甜... 所以的冰塊加不少!!

 

IMG_5006.JPG

 

Western 的前菜: Mixed Salad!!! 看似沒什麼,其實蠻大份的!!

IMG_5009.JPG

 

Asian的前菜: Bon Bon Salad!! 好可愛哦~ 蝦子弄成愛心形~ 也不錯吃!!

IMG_5010.JPG

 

Western的主菜: Grilled Seabass with Cream Sauce

這個還不錯吃呢~ 吃下去魚的口感不錯,外面酥脆,裡面軟熟!! 好吃~

IMG_5012.JPG

 

Asian的主菜: Roasted Chicken with Fried Rice

這個嘛... 沒什麼特別了~ 配上西洋菜湯!! 雞腿有點令我們傻眼... 我建議不要點中餐比較好!!

Sesame 02  

 

甜點: Sesame Cake

這個讚!!! 吃下去有很棒的香味!!!

IMG_5016.JPG  

 

整體來說: 服務不錯! 會簡單的英語!! 另外注意: 他們開放時間是有特定的時間,不是每天開,去之前最好打電話去確認一下Open的時間!! 聽說星期六是晚上19:00後才會開!! 我們這次還蠻幸運的~ 基本上東西是不錯吃,只是地理位置有點太遠~ 有機會還是會去吃! 這家餐廳好像是在胡志明市304家餐廳裡面排行19位,不錯喔~

 

Sésame

Address: 153 Xo Viet Nghe Tinh, Binh Thanh District, HCMC

Tel: 08-3899-3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