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S01

 

很久沒有來LA FENETRE SOLEIL,我之前有去過幾次,那時候還是位於Le Thonh Ton那邊,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之後都沒有常常在胡志明市,也很懶不想出去,所以它搬家之後都沒有去過! 今天突然好想去一趟,順便介紹給 Rita 這個好地方。

這個餐廳是過了和 Pasteur的轉角地方走約10步就到了。延著招牌走上二樓,Rita說為什麼有點舊舊爛爛的感覺,樓梯是沒有很新就對了... 但是我個人蠻愛的!! 已經看到餐廳的走道坐位了!! 直走就是啦!!

IMG_5019.JPG

 

這個餐廳有分為室外 (就是窗邊的地方)還有室內! 我想坐的地方被坐走了,還看到那位人兄睡得死死的 2.gif  

AAA.jpg

 

我選擇坐在窗邊的坐位,比較明亮!! 其實室內有一個很特別的架高位置 (上圖左邊那一張)上面有躺椅有桌子,但是Rita跟我不想爬樓梯,所以沒有去坐。另外也懷疑那個位子是否穩固?!

因為很熱的關係,所以我選了我喜愛的Lotus Seeds with Iced Syrup, Water Chestnut [with Fresh Ginger Green Tea] (50.000d)。蓮子吃下去有如用蜜糖泡過一樣,很甜,但配上薑味很淡的綠茶卻很合適。

IMG_5028.JPG

 

我突然好想吃甜點,所以另外加點 Sesame Cream Jelly with Sesame Rice Paper (55.000d) 芝麻味很濃,我很喜歡吃芝麻,所以我很愛這道甜點! 那個芝麻米紙是熱熱的,跟外面買的不一樣,我覺得是現用的,配上芝麻布丁很好吃!! 雖然Rita只吃一口,她也說很好吃!!

IMG_5030.JPG  

 

唯一不好的地方是冷氣的冷度不足!!  不過走道上每個坐位上頭都一把風扇,所以沒有真的很熱!!

我沒有記錯,這裡應該是有Wifi的,我想之後也可以把電腦拿來這一個休閒的下午... 我覺得這裡有自己的獨立空間,跟L'USINES相比,我比較喜歡這裡!!

 

LA FENETRE SOLEIL

Address: 2/F, 44 Ly Tu Trong Street, Q.1, HCMC (就是Ly Tu Trong 和 Pasteur的轉角地方) [離Vincom Center只有隔一個街口] 

Tel: 08-38245994

E-mail:  lafenetre@hcm.vnn.vn

Wwebsite:  www.hotnam.com/s/lafenet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