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ee01

 

很久沒看到B媽,所以就約她出來午飯。她說她想吃泰國菜,她推薦一家的冬陰公湯超好喝的~ 位置也很好找!! 我們提早到,因為那天早上我沒事,所以可以提早出去﹔好在我們有提早去,到達時只有2桌是空的,我們坐下來不久已經客滿了。

看吧! 我們到達時才11點快12點都已經是這個狀況,晚點來連飯都不用吃了!!!

IMG_4844.JPG

 

這家餐廳的裝潢還蠻舒服的,我很喜歡下圖右下角的地方,感覺很休閒! 唯一不好的都是吃東西會有點辛苦...

IMG_4845.JPG

 

哈哈~ 我們叫到滿坐都是菜,B媽已經迫不及待的開動了!

IMG_4868.JPG

 

這是我和B媽一起選的: (左圖) 青木瓜沙拉﹑(中間由上至下) 青咖哩雞﹑冬陰公湯﹑炸蝦餅﹑(右圖) 炒空心菜abv.jpg  

總括而言: 青木瓜沙拉很爽口但不知道是不是吃到辣椒,快辣死我了!! 青咖哩雞好吃!! 冬陰公湯不會很辣,很爽口,沒有加什麼味精!! 炸蝦餅就是炸蝦餅,感覺不像在市面買了之後回來炸,應該是手工做的﹔ 炒空心菜好吃!! 不會像外面自己買回家或其他餐廳做的都很難咬,這家不會炒得太老很容易入口!!  這家餐廳我推薦!!

 

Malee Thai

Address: 39 Dong Du, Q.1, Tp. HCMC (位於Sherton對面... 算對面過去一點點)

Tel: (08) 3829-3029/3823-2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