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59.JPG

我覺得我拍這一張不錯吧!! 哈哈~

我呀~ 來了越南3年才是第一次去吃,不知道是那個人跟我說這家不好吃,所以我一直沒去吃就對了!! 後來我日本朋友來嘛,想她吃吃越南河粉,反正我又沒有吃過這一家,就有她一起去嘗嘗看!!

我們去的是位於檳城市場旁邊的那一家,地理位置很好呀! 因為吃飽還可以去逛街呀!!

pho01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在2000年吃過這一家呢~

IMG_3556.JPG

 

總括來說:可能太久沒吃Pho的關係,覺得還不錯吃!!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比Pho 24好吃?!?! 這家湯頭感覺沒有很多味精... 對啦~ 他們還有分大碗和小碗﹔對女生來說,小碗已經足夠了,我看到隔壁坐的男生吃大碗的,那個碗真的很嚇人!! 這家的飲料種類比較多,我覺得比Pho 24多呢! 這家有機會再去吃吃看!!

 

Pho 2000

Address: 26 Le Thanh Ton, Q.1, Tp HCMC

Tel: (08) 3829-2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