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01

哼哼~ 我想來這一家餐廳蠻久了,原本是早兩星期前是要跟Rita去的,後來改了去多啦A夢吃!! 所以啦,我們約好這星期一定要去前!!  一到門口時就看到店員在烤鰻魚,真的很香呢~

這餐廳最特別的地方是,他們的牆是用人工去畫的。我個人覺得畫得還不錯~ 很特別就對了!!

aaa.jpg

 

這就是我一直很想吃的鰻魚飯 感覺鰻魚還算大呢~ 相比起Tokyo Deli 來說!

IMG_4833.JPG

 

基本上是不錯的~ 但....茶碗蒸的碗蠻大,但是裡面內容會不會少了一點??

bbb.jpg  

總括來說: 我覺得不錯吃! 起碼它的鰻魚汁有足夠,這樣我配著飯吃還算不錯吃!! 只是真的... 茶碗蒸真我太少...我喜歡它還蠻滑的,但是Rita喜歡有點硬和帶湯汁的感覺!! 這就是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啦!! 不過 Rita 有拍照片給他先生看,她說之後她先生可以來吃吃看,所以基本上評價是不錯的!!

 

華紋 Cam on Japanese Restaurant & Special Cuisine

Address: 30, Thai Van Lung, Q.1, Tp HCMC

Tel: (08)3823-3955

Website: www.kamon.asia / www.camonjapaneserestaur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