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01  

哦呵呵呵呵呵呵 (千歲的笑聲) 終於... 終於... 終於買到我最喜歡的Lazboy椅子啦!! 我離開美國之後,一直對它念念不忘!! 為什麼?? 以前我們家有兩張Lazboy的椅子,一張在電視廳,另一張在我房間窗戶旁。我最喜歡坐在窗戶旁看書,還有一隻叫Hoover的貓 (跟我家小王子一樣的,不過顏色是灰色) 陪伴著。 要不然就是在電視廳坐著看電視,坐著坐著睡覺了... Lazboy的椅子當然要加一張 Quilt 都很有在美國的fu了... 誰要弄一張給我?? 我的死黨Hailey說要弄一張給我!! 呵呵!! 以前有一張 Quilt 好像是在寄東西去台灣時寄不見了... 最好玩的是過了2年我才發現... 有夠笨!!

 

對對~~ 這張椅子呀,原先還在想要從美國運一張過來,但是懶得去找貨運的,應該說也不知道要找那一家比較好?!?! 某次坐 Eva 時看到他們有買,所以有在想從台灣運過來也可以呢~ 前天和B媽吃午飯時,她說Crescent那邊好像有得買哦! 我昨天出門買東西時就跑去那邊看看,果然真的有在買,還在加10% off呢!! 現在不買等何時?  二話不說,買啦!!em02   不過在那邊看了一陣子,在考慮:買大的,但是皮沒有那麼舒服; 買小的,皮就很讚!! 最後決定買大的,size跟我家的一樣,只是我家的不是皮而是布,我以前住的那邊冷嘛... 加上我在家不喜歡開很大的暖氣,冷天氣坐在皮椅上不好吧!!

 

看~ 有沒有? 看起來就很舒服的樣子em01  !!! 這一張好像是叫 Rialto Reclina-Rocker。布的話是由USD $799 & UP!這張皮的叫價 USD $1400左右吧!其實跟台灣買的價錢沒有差多少,在加上運費也是差不多了! 那家傢俱店說打10% OFF 其實就是沒有加稅前的價錢。

lb02  

 

還有10年的保固...我在想越南那裡會有保固的地方em03  

lb03  

 

看,這張也是一張搖搖椅哦~ 搖呀搖,搖到外婆橋... 以前看電視時常常坐著坐著就睡覺了!!

lb04

 

整個可以往後,就是可以睡在上面啦!! 有沒有像坐first class的感覺?!?! 哈~

lb05  

片來源自官網: http://www.la-z-boy.com/Product/11-3345/Rialto-Chaise-Recilner/

 

我家小王子去試坐一下,我想布的話牠們應該更喜歡!! em04  

IMG_4884.JPG  

 

La-Z-Boy的椅子其實可以根據你所喜歡的布料去作改變,他們有861種布料讓你選擇!!

想知道更多有關La-Z-Boy的資訊,請到他們的官方網頁看看: http://www.la-z-boy.com/

 

******

有人問我家的貓會不會抓?

回答︰不會呢~ 牠們只會躲到下面去... 我家最小的只會抓紙箱,中間兩隻只會抓床角 (...) 老的兩隻呀... 都不太會抓東西,要說的話,會抓樓梯柱子...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胖胖美
  • 看起來真的很舒服哩
    不睡著也很難啦
  • 等你回來,我們坐著喝茶聊天!!!
    不過....你千萬不要睡覺哦~

    老貓 於 2011/04/25 18:33 回覆

  • fion0502
  • 這一張!!我上上禮拜去逛的時候有試坐!超舒服的!
    那時也很心動(不過宿舍已經有沙發了…)
  • 我家也有沙發... 但是這張椅子對我來說是必要的!!!
    有沙發不是問題,問題是空間!!! 剛好我家有一空間空出來,所以囉...呵呵~
    跟你說那裡有一張超讚的,只是比這一張小一點點...

    老貓 於 2011/04/25 18:38 回覆

  • Lung Tsai
  • 請問您那椅子的腳托內的蝴蝶片都沒掉落嗎? 感謝答覆!
  • 沒有掉落呢~ 怎麼啦?

    老貓 於 2012/05/24 13:26 回覆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