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01  

 

很久沒有和Rita出來吃飯了! 原本我們是要去吃鰻魚飯的... 但是昨天聽別人說這間也不錯吃,所以就跑來吃吃看!! 鰻魚飯... 下星期吧!! 這間餐廳跟Sherton是位於同一條街上。餐廳外面有很多小叮噹,非常容易認出來!!

進去裡面,1樓的空間不大,所以我們就上去2樓坐!! 餐廳都沒有人呢... 所以我在不拍等何時?? 這餐廳很特別的地方是整個餐廳有超級多漫畫。有些是我喜歡的,有些是聽都沒聽過的,感覺有點像漫畫店多於餐廳!! 我想老闆花了不少錢把漫畫運過來吧!!!

dora02  

 

我點的是 BBQ Beef Set (USD $10.5),Rita點的是 Pork Miso Soup & Grilled Fish Set (USD $8)。東西還蠻多,味道還算不錯,可以吃飽就對了!!

dora03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甜點竟然是... 荔枝口味的蒟蒻,好喜歡吃呢!!

dora04  

 

Doraemoncaca

Address: 50 Dong Du., Q. 1, HCMC

Tel: (84) 08-3824-4284

OR

30/1 Hai Ba Trung, Q. 1, HCMC

Tel: (84) 08-3823-5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