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r01  

 

吃飽晚餐,我說我要吃甜點,小玉姐和梁大哥就帶我來到這家 Pappa Rich 吃甜點,小玉姐說這家的剉冰比較好吃!!

餐廳還蠻大的,感覺一點也不覺得很緊迫!!

ppr02  

 

這裡是廚房,看起來還蠻乾淨的~

ppr03  

 

這次是由小玉姐和她我先生決定我們要吃什麼剉冰? 菜單上面的甜點令我花多眼亂,最後由最基本的 Pappa ABC 勝出!!

看吧!! 圖中一行三個排來,看起來很豪邁!! (梁大哥的手入鏡了...)

ppr04  

 

這個ABC 剉冰有多大? 看看這個就知道,以我的手來說 (對不起!! 我的手拍得有點恐佈) : 母指到中指的長度為8吋,成一個 C 狀,我想這個剉冰的高度約有4-5吋!

ppr05  

 

總括來說: 這個 ABC 剉冰還蠻好吃的~ 那個醬是黑糖醬來的,很健康呢~ 看似很甜,但其實沒有,我覺得是剛好! 如下有次,我一定再去吃!!

這家店不單只買甜點,還有買吃的熱食如: 飯﹑麵﹑小食等... 梁大哥說如果我還沒有吃飽就可以點其他東西來吃,說真的,我晚餐吃得很飽!

非常謝謝小玉姐和梁大哥的招待!!

 

Pappa Rich - The Malaysian Traditional Delights

Address: Lot G-38, Ground Floor, Fahrenheit88, 179, Jln Bk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要查其他地址請看: http://www.papparich.com.my/outlet.html

Website:  http://www.papparich.c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