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00  

 

這家肉骨茶店是同行的T太太的朋友帶我們去的,聽說這家最有名的是綁綫肉!!

在菜單上面,有很多不同的部位給你選擇﹔我很喜歡吃肥肉,所以我會選有超多肥肉的。黃董的女兒介紹吃「小排骨」~ 

px02  

 

我的小排骨上桌了~ 黃董他們還就,要加上油炸鬼一起吃!感覺還蠻特別的~ 油炸鬼吸收肉骨湯的湯汁,我還蠻喜歡的。

px04   

 

可不要小看這些小小碗的食物,一吃下去還蠻飽的~ 他們說為什麼叫「肉骨茶」? 是因為這個藥材湯吃完要喝茶! 我以為肉骨茶是湯底有茶呢?!?!

px03  

總括來說: 我覺得跟之前我朋友帶我去吃的那一家比較,我比較喜歡我朋友帶我去的那家﹔這家的藥材味沒有很濃,湯頭只感覺非常淡淡的藥材味道﹔特蕾莎覺得藥材湯太鹹,味道對我來說是剛好而已! 當然,每個人的味覺不一樣,我是比較喜歡濃味道的東西。加上那個所謂有肥肉的小排骨,肥肉沒有我想像的來得多,後來吃的瘦肉令我有點想吐...

 

寶香綁綫肉骨茶 Pao Xiang Bakh Kut Teh

Address: No. 102 G, Jln Metro Perdana Barat 2,

Taman Usahawan Kepong, 52100 Kuala Lumpur

Tel: (60) 03-6259-8926

Open Daily: 8am - 15pm/ 18pm-23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