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01 

剛回來香港當天就和幼稚園的好姐妹去吃自助餐!因為肚子餓又累,沒怎樣拍外面!現在因為懶,把照片POST一POST就算了...

這一家是離我家最近的飯店,我媽咪從這家飯店開幕時已經帶我來吃自助餐!我對這一家自助餐印象是還好!不過很久沒來吃了,所以連路也忘了怎樣走...

這家唯一的好處是看海,還有可以坐外面聽音樂吃飯!

GC06 

 

外面的東西比較是現做的,我覺得比裡面的好吃!東西的種類很多給你選,比在HCMC的New World Hotel 選擇多很多也好吃多了!

左上圖是甜點,很多選擇,還不錯吃的呢~ 右上圖是冷盤... 我... 沒有碰過!

左下圖是現燒的鴨,真的很好吃!燒鴨的師傅人也很好,給我一隻鴨腿!哈哈~ 右下圖的桂花綠茶湯圓也很好吃!

GC02 

 

桂花綠茶湯圓!第一次吃綠茶湯圓!桂花糖水也蠻好吃,清爽,甜而不膩!讚~

GC08 

 

現切的魚生,起碼吃完沒有去急診室報到!(在台灣吃三次報到三次,真衰!) 看到下圖的鴨,很美味!

GC03 

 

左圖是燕窩椰子燉蛋白,不太甜,還不錯!中間的是(上)我最喜歡吃的碗仔翅,(中) 煎餃,比較普通,(下)小盤菜,還好啦! 右圖是甜點,咖啡果凍!

GC04 

 

蝦蝦蝦... 和 豆腐!哈哈~

GC09 

 

個人最欣賞是左上下圖的甜點︰Mango mini Tart, Raseberry mini Tart, Blueberry mini Chesscake﹔我朋友覺得右圖的甜點也不錯!

GC05 

 

這是我媽咪的甜點加水果!厲害吧!我媽咪的食量跟一個年輕男生沒分別!呵呵~

GC07 

 

基本上,價格算ok,港幣約$300左右!食物嘛,很多種類給你選還算不錯!總好過花美金$40幾塊吃HCMC New World Hotel的自助餐!那個真的不值得去,不好吃就算,種類根本沒什麼給你選,去吃簡直是浪費錢!

 

Hong Kong Golden Coast Hotel 香港黃金海港酒店

Address: 新界青山道1號

Tel: (852) 2452-8641

Website: http://www.sino-hotels.com/Hong_Kong_Gold_Coast_Hotel/en/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