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01 

 

情人節那天和酷夫婦 & 小香小姐一起過!這家餐廳呢,是小花小姐選的!好像她說晚上經過這家餐廳感覺人蠻多的!我們18:30左右到,沒什麼人!所以位置隨你選!

SP02 

 

這個是小花小姐喜歡的類調酒 .. . 其實我點的時候才知道小花小姐喜歡這個!不過還不錯喝!

SP03 

 

我們怕到時吃到撐死,所以只點了一個 Starter - Torina dl patate e formaggio﹔就是有點像千層糕的樣子,一層馬鈴薯一層芝士派加上火腿!蠻好吃的!

SP04 

 

接下來是 Main Course - (左上) Linguinie con frutti di mare 海鮮蕃茄意大利麵,(左下) Bistecca di manza 牛扒配蘑菇醬和半烤馬鈴薯,(右上) Scallippina di vitello al funghi 薄肉片配蘑菇醬和香草馬鈴薯泥 (右下) Rissotto con fungi e salsiccia 蘑菇義式菜飯

SP05 

整體來說︰菜飯的白酒加得有點多,有點走味!牛扒不錯!意大利麵採用的海鮮蠻新鮮的!薄肉片是還好!我最欣賞的是馬鈴薯泥,有夠有味!前菜也蠻好吃的!這家餐廳算是還不錯~

不過我強烈建議一定要18:30前到,因為晚上愈晚愈多人,還有雖然這餐廳有2樓,但是人多時2樓真的是煙霧迷漫。我和小花小姐去洗手間 (位於2樓) 時看到煙霧迷漫的樣子,我們弄弄就趕快下去。不單只這樣,其實1樓的通風系統也沒有很好!我們吃飽就趕快跑!

Salt & Pepper Italian Restaurant

位於Crescent 2, PMH, Dist. 7 (詳細的地址下次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