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01 

我一直很想去這家餐廳吃吃看,等了沒有一年也有半年了吧!今天和B媽吃午餐,我選了三家餐廳給她選,她最後選了這一家餐廳。我也跟她說「我終於可以吃到這一家了。」

這家餐廳位置沒有在其他日本餐廳附近,位置比較遠了一點!我們進去的時候也只有我們這對客人而已。餐廳感覺還不錯,空間不大,還有2樓3樓的!桌子止有一個黑色石盤上面放著好幾顆黑色的石頭,還蠻好玩的!隨了這個石盤之外,還有燒肉專用的餐具,和一個教你如何燒肉!

Lai02 

有9個套餐讓你選,我們選了4號 豬肉和雞肉合併 (120.000d) 和8號 牛肉併盤 (上圖中間最下方 - 200.000 d)﹔套餐隨上沙拉和飲料隨你喝!我們點了可樂和熱茶!最後當然也有水果啦! B媽的手做model教怎樣燒肉!首先要點上它們特製的汁後才可以放在石盤上烤哦!隨上4種醬料給你調味用!

Lai03 

看到這塊雞肉buchi buchi的樣子,真的讓我口水直流!咬下去真的令我很驚訝,很軟很滑呢~ 不小心還可能會跑到喉嚨去呢!牛肉和豬肉也不錯!牛肉烤太久會老掉,但是它們家的不會!

Lai04 

雖然這家餐廳有點遠,但是肉的質感真的不錯!我有時間一定會再去吃!

Lai Lai

Address: 108 Dinh Tien Hoang Street, Dist. 1, HCMC

Tel: (08) 3820-9420/ 0128-251-2056 (小川)

Open Hour: Mon - Friday 11-14:00/17-22:30; Sat & Sun 11:00-22:30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