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K01 

這家店,我之前有來過,但是沒有買什麼!我個人覺得裡面的畫還蠻漂亮的!對它們的衣服也很有興趣,但是後來想一想,我很少穿這些衣服,所以就沒有買!裡面是不給拍照的,可能是怕人家COPY他們的作品吧?!?!

門口有一張越南全圖,我個人還蠻愛的~ 說不定我這星期就跑去把它買回家!我喜歡畫畫,我在美國也教小孩 (應該說是國高中吧!)畫,對於漂亮又特別的畫我還蠻喜歡!我沒有錢買名畫,就去買些特別的畫吧!

TNK02 

 

畫部份等我看看我家那裡有地方再去買!衣服買不了的話就去買卡片!我還蠻喜歡這些卡片的!我買了4張︰貓的賀卡 (雖然新年已過,但是... 還是要寄些問候卡給朋友打個招呼)﹑越式生日卡 (哈~ 生日的朋友將會收到我這張卡)﹑越式畫卡 和 越南小姐翻「車」大叫Oh My God!的卡 (買這個是好玩的)。 我還有買了一張胡志明市圖,就像日本拉麵店裡面裝潢畫!我懶得打開拍照!

TNK03 

 

TARA & KYS ART GALLERY

Address: (舊址︰101 Dong Khoi) 48 Dong Khoi, Dist. 1, HCMC

Tel: (84-8) 3823-8149

Website: www.taraky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