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01 

哈~ 這座Bitexco Financial Tower 原本是我辣妹安妮的先生ABC先生 和蘇菲的先生 - 小胖先生 所屬的美國公司作主要督導去蓋的,後來啦,BFT的老闆因為覺得美國公司收費太貴了,所以啦,變成由次要的韓國公司督導下完成 ... (根據蘇菲的資訊,原來還是美國公司去完成的!那就放心了!那... 安妮小姐說的不一樣...) 但是呢~ 老闆看報紙上面說Skydeck已經開放了,加上我日本好友 - 有香 來探望我,所以就藉機跑上去看看吧!

 

聽說開放了,但是外面還是圍著柵欄,司機阿輝說「好像沒開呢!」我和有香就說︰「不會吧!報紙上面說有開放的呢!」要不是看到這個ticket box大大的寫上「Saigon Skydeck NOW OPEN」我想我還以為我老闆在騙我呢!Ticket Box 小姐的英文還不錯!可能因為還沒有什麼人上去參觀吧,現在還有專人帶領去坐電梯呢~

SD02 

 

票價每位$200.000d,票還蠻漂亮的~ 淺灰色作底色,BFT 大廈的形狀和寫以銀色去弄~ 很高級的感覺! 電梯小姐笑面可加又親切,問什麼回答什麼!不錯呢~ 上到49F,還有兩個風景牆可以給你拍照!

SD03 

 

在49F,可以清楚的看到胡志明時該看到的景點︰檳城市場﹑市政府﹑歌劇院!風景算不錯啦~ 我大約可以看到PMH區,但是沒辦法看得清楚...可能空氣差,所以遠的是有點霧霧...

SD04 

 

從照片上看到人真的不多,我們去的時候碰到一班法國來的遊客。我問電梯小姐參觀的人多嗎?電梯小姐說︰「還蠻多的,每天約100人左右。」我想到100人就叫多!那...那... 我之前去芝加哥的Sears Tower 的Skydeck和帝國大廈時所看到的人數是應該叫「爆多」還是「極多」? 哈~ 上到越南的Skydeck當然要看看洗手間的乾淨衛生程度好不好?所看到的還不錯,只是洗手的感應器有點怪怪的之外,還算不錯!

SD05 

 

電梯小姐說︰去年10月已經完工,是大廈的外觀﹔Skydeck是已經開放一個月了(這個我就不知道啦!) 原先我和有香以為可以去上面那個突出部份,但是後來只有在室內看而已﹔對這個有點失望啦!目前只開放49F,加上裡面的工程還沒有完工!餐廳﹑商店﹑辦公等都沒有裝潢和開放!她說最快也要等半年左右... 好吧!我就期待著他們有什麼商店和餐廳,最重要的是可以從那個突出部份觀看胡志明市的風景吧!

Bitexco Financial Tower - Saigon Skydeck

Address: 36 Ho Tung Mau St. Dist. 1, HCMC

Tel: (84-8) 3915-6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