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想吃法國料理?其實是想吃韓國烤肉,但是看到別人介紹法國料理,回想一下... 好久沒吃了!之前去吃也沒有帶相機,去了一家裝潢很法國家庭風的法國餐廳,但是東西... 不好吃!Anyway,本小姐都是想吃法國料理,反正無聊沒事幹就打電話去找新來同事的太太 - Yumi小姐 一起去吃!到達 Sofitel Plazza Hotel 的2樓,聽說有家不錯吃的法國餐廳,我們就當半天的貴婦吧!

餐廳的裝潢簡潔明亮,外面的是吸煙區... 我覺得蠻後悔沒坐外面,因為都沒什麼人來吃呀!但是我們坐到裡面非吸煙區,感覺很有家庭Feel呢~ 餐廳真的是超明亮,好像只依靠外來光線就已經足夠了!我喜歡明亮的餐廳,因為拍照會很好看!哈哈 (主要是我懶得去弄ISO等東西)

L 

 

這個餐廳每天的Set Lunch 都不一樣的。點完餐後就有專在你面前切一大個新鮮的麵包給你享用,可配上Blue Cheese,Tomatoes Scallops sauce & Olive Oil 來吃!我個人喜歡 Tomatoes Scallops Sauce,感覺比較特別!

L 

 

前菜上來囉!是日前菜︰ Cheese Truffle and Onion Sherbet with Mixed Salad~ 一上菜看到兩顆黑啡色的東西都不知道是什麼... 切開是滿滿的芝士在裡面,有點酥脆的感覺,還蠻好吃的!而Onion Sherbet... 就是洋蔥味超級重的Sherbet!我不喜歡吃onlion,所以...

L 

 

主菜是 Beetroot Pasta and Pan-fried Seafood with Lemon Butter Sauce!Beetroot是我的菜,我一位營養師朋友跟我說Beetroot是很棒的吃材,對健康超好的!特別是對女生!但是Beetroof是什麼?我不知道中文是叫什麼呢?自己去Google吧!呵呵~ 這個菜很好吃呢~ 海鮮真的很新鮮!不錯不錯!

L 

 

甜點是我最期待的︰Infusion of Soft Fruit and Yoghurt Sorbet!感覺就是像莓類弄出來的醬,配上口感很棒的Yoghurt,享受呀!吃到一半看到可能是餐廳的經理來跟我們打招呼,還跟我討論相機的問題!非常熱情的法國人!

L 

 

哼哼哼~ 還沒有完!有沒有看到那些 Mignardises,一車的Mignardises 等著我們呢~

L 

 

餐後來一杯熱茶或咖啡,再配上Mignardises!真的有夠飽!茶很香濃,不苦~ 看我們選的Mignardises吧!左起是Kiwi棒,Kiwi味很濃~ 圓形的是杏仁,Yumi 說很甜!還有呢...

L 

 

馬卡龍!K小姐就知道我蠻喜歡吃馬卡龍,我還念念不忘上次K小姐和J先生從法國帶回來給我吃的馬卡龍!看到真的超感動!每次看到馬卡龍我就想起他們!加上Yumi小姐選的堅果巧克力!還是馬卡龍比較好吃啦!

L 

 

最引我注意這家餐廳的是 Michelin Chefs,每年都會有米其林廚師來1-2個月。中午只需要 500.000d 就可以嘗一下米其林主廚的料理!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嘗嘗!

L 

 

L'Olivier

Address: 2F, Sofitel Plazza Hotel, 17 Le Duan, HCMC

Tel: (08) 3824-1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