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01 

 

沒錯!大蘋果就是紐約!我2010年12月回美國為了跟我弟去紐約跨年!

雖然已經過了一個月,農曆新年也過!P.S.香港有跨農曆新年哦~ 但是這件令人高興的事,怎可能不寫的呢?

2010年12月31日當天,我們沒有跟別人一樣什麼︰下午3點去排隊,不可上洗手間,也不可出去買東西吃!我弟的室友因為某些因素沒有跟我們一起跨年。他和朋友一起下午4點就到達,事先跟他說「不可以去洗手間哦!一出去就沒辦法回頭。」他沒聽,所以他後來由排4點的區域變成5點的!可憐!

我們21點到達同事家,吃吃喝喝到23點才開始出發走路去Time Square。利用媒體的力量 - 23:40 令我們順利地,但非常低調的進入重點區!我跟我弟左拍拍右拍拍,跟朋友拍,幫別人拍渡過這個20分鐘!終於count down 了!整個氣氛high到極點!

NYC02 

 

到1之後大家一起大叫HAPPY NEW YEAR!!! 音樂和人聲都超級大聲!根本聽不到別人在說什麼!要靠著耳朵才勉勉強強聽得到!

NYC03 

 

我最喜歡這一張!美國國旗的三種色紅白藍碎紙從天而降!

NYC04 

 

遠去的中央公園也放煙火去慶祝2011年的到來!

NYC05 

 

High了快1小時,是時候要回家了!

NYC06 

 

後記︰我覺得一生人一次,怎樣都要去一次紐約跨年!我呢,住美國這麼久,都沒有在美國跨年!因為我都回香港呀!暑假我要努力的賺錢和唸書,所以只有寒假才可以回家一趟!加上暑假回去我會中暑的,寒假回去的天氣對我來說是剛好!所以啦,這也是我第一次在美國跨年!跟我弟以及好友一起跨年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最後,要謝謝學長給我住他家~ 煩到他的家人真的覺得不好意思!也謝謝超好同事Honda,帶我們去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