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01  

 

某日下午,我跟我弟說「我很想吃三文治!」因為我肚子餓... 剛好又經過Subway... 我弟說︰「我現在帶你去吃好吃的派薩,晚上再帶你去吃好吃的三文治!你吃過那一家三文治後你再也不會吃Subway!」就是我弟這樣跟我說,所以我很期待晚上的三文治... 

餐廳的空間很明亮,感覺非常好!由於快打洋的關係,餐廳都沒有人呢!所以侍應也跑出來跟朋友聊天!

Pb2 

 

東西放得很齊整,整個感覺又加分了!洋芋片的選擇比Subway多很多呢!

Pb3 

 

如果你還想不到你要吃什麼!這個標板可以幫你決定哦!很好玩的說~

Pb4 

 

這是我點的 Roast Beef Sandwich,天氣冷都想吃的是熱騰騰的三文治!我加了Mayo, hot pepper, lettuce, tomato, 和 Italian Sauce!我有點後悔加了hot pepper,因為真的很辣  

Pb5 

 

結語︰這個三文治真的很夠好吃!我回紐約的某晚,我買了一個Subway的三文治吃 (因為M記有點距離,不想走在下完大雪的路上)真的~ 我弟說得對!這一家Potbelly比Subway好吃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