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1 

難得我去芝加哥 (之前去過芝加哥,待的時間不長,我只記得朋友的小孩一直跟著我...),我親愛的弟弟帶我去這一家他覺得好吃的派薩餐廳 - Giordano's,被NBC選為「最佳派薩」同時也被芝加哥論壇稱 「A Must When in Chicago」就是說「不吃過Giordano's你不算到過芝加哥」。那時剛好是吃飯時間,位置離辦公室超越近的!在天氣冷的時候,不用多走路就可以去到好吃的餐廳,你說是不是很棒?

"Welcome to Giordano's Pizza. The world's most famous stuffed pizza. We're stuffing America one pie at a time. Giordano's Pizza was chosen "Best Pizza in America by NBC. Chicago Tribune writes "Giordano's pizza is a must when in Chicago." New York Times posts, "The Ultimate Pizza." Stop on in a Giordano's Pizza location in Chicago and now also in Florida, for a slice of heaven. Not in Chicago? Not a problem. Giordano's Pizza has made it possible to order the famous stuffed Chicago style pizza online and delivered to you any where in America." Quoted from Giordano's website.

進去後也餐廳部份和酒吧部份,我們坐在酒吧那邊!個人覺得在人多的時候,坐到位置較小的酒吧是比較好的!因為人多太吵聊天很不方便,相反酒吧只有幾個位子,感覺有個人空間,我比較喜歡!酒吧旁是外賣部!

Gio2 

 

聽我弟說,他們兩個男生去吃最小 10" 的是剛好吃完!他和我吃... 吃完的機會比較...少!由我弟決定點了一個HALF & HALF的︰一半是TROPIC DELIGHT,一半是CHEESE。因為是現叫現做,所以起碼要等40分鐘!侍應把這個派薩上坐時,我真的很驚訝!

Gio3

 

想知道有多厚?我用一包糖包去量~ 跟糖包差不多呀!天啊!

Gio6 

 

當我們分派薩時出現一個問題!就是他們的芝士真的有夠多,絲絲相連... 很難把他們分開!你看!那些芝士是多到滿出來的!難到芝士不用錢嗎?

Gio4 

 

我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他們分開... 中間出現另一個狀況... 我拍照拍得太開心了,忘了幫我弟把芝士分開,所以派薩不小心的「跳」離我弟的手中,再來過跳水兩周半直下我弟喝的熱茶中... 當然... 也算是我的錯啦!不論怎樣,泡茶的派薩... 由我弟吃掉!他說「還不錯吃呢!」終於等到我同事有空來跟我會合,我們就把多出來吃不下的兩片派薩帶回家中... 當晚上的宵夜~

Gio5 

 

結語︰說實話... 真的不錯吃!我個人很喜歡厚片多芝士的派薩~ 芝士吃下去很濃郁,但不膩不鹹!難怪被人選為「一定要吃」的餐廳!

 

Giordano's

Address: 130 E. RANDOLPH DRIVE, CHICAGO, IL 60601

Tel: (313) 616-1200

Website: http://www.giordanos.com/index.html

只有 Illinois 和 Florida 有!但他們提供派薩外賣去其他州的服務,請上去他們的網頁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