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01 

這一次美國之旅,強迫我乾弟陪我去密西根州過一個美墨式的x'mas!我強迫他去的原因是因為我希望他可以有一個別的留學生不一樣的經驗。剛開始他的意願並不高,我真的非常擔心他玩得不開心﹔在密西根那幾天,我的心真的不輕鬆... 到最後我看到他真的開心,我才放下心!我真的很擔心他會不高興,說到底... 是我強迫他跟我去的。

在 X'mas 當天,我好友 Jason 帶我們去湖上 ice-fishing!雖然我是在美國長大,平常冬天我都是去Snowboarding,因為我家附近有一個很棒的滑雪聖地!但是我住的地方是位於高原上,沒有湖滴~ 所以也是我第一次去 ice-fishing!但是 ice-fishing 的步驟是怎樣呢?由 Jason (上圖那位fishing中的人兄) 的帥弟弟 - Justin 和 我可愛的乾弟 為大家解釋吧!

 

Step 1︰先要在結冰的湖上開一個,由帥弟弟 Justin 做示範給大家看!(我和我弟都覺得弟弟比哥哥帥 )

MI10

 

Step 2︰一直鑽到底... 這次由我可愛又體貼的乾弟示範!

MI03 

 

Step 3︰再把鑽冰器拿起來!

MI04 

 

看!是我弟自己鑽的冰洞呢! 厲害吧!呵呵~ 我非常的驕傲!弟弟,你真棒!

MI05 

 

Step 4︰把洞裡頭的碎冰弄出來!

MI06 

 

一個完美釣魚的冰洞就出來了!!!!

MI07

 

Step 5︰由 一位看起來35但其實25歲的 Derek 小弟弟 示範給我弟看 (我和我弟都比他老呢...) 如何放釣魚的工具!

MI08 

 

Step 6︰這樣就完成了!只要有魚上釣,那支橘子色的小旗就會升起來告訴我們有魚上釣了!

MI09 

 

結果︰等了老半天,一邊玩飛盤一邊喝冰啤酒一邊等,但是到傍晚還是沒有魚上釣... 不知道是距離不夠遠還是魚太聰明了?不過也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