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1 

我去美國一個月!吃吃喝喝也有工作!

闊別多時的BLOG,我發現現在不寫,我之彼可能就會忘了!我這一趟旅程中的其中一站是芝加哥!我乾弟在那邊唸MASTER,所以我就借這次機會去煩他一下!哈哈~ 在芝加哥的第一天他就帶我去有名的 FIVE GUYS 吃美式漢堡 (如果跟我父親大人一起的話,你想吃美式,想也別想了!我父親大人是中菜主義者)。這間位於我弟家約8分鐘路程的FIVE GUYS,我弟吃完後讚不絕口呢~

FG2 

很開洋的裝潢!你可以看到他們怎樣弄食物,乾淨又衛生!我超級想念美國的美食呀!

這一包包的東西都是來自美國有名的馬鈴薯州 - IDAHO,也是我長大的州!華人比較超級少的呢!來自家鄉的馬鈴薯呀!非常懷念!我也是一個SMALL POTATOE呢!哈哈~ 在馬鈴薯上面一箱箱的是什麼呢?

FG3 

 

原來是讓你吃到飽的花生,又香又脆!可能怕美國人吃漢堡吃不夠的話可以吃花生吃到飽吧?!

FG4 

 

我點的是︰Little Bacon Cheeseburger,不怕胖死!裡面的配菜是自由選擇,我選了︰Lettuce, Tomato, Grilled Pepper, Grilled Mushroom 和 BBQ Sauce!這份漢堡是Little 的哦,還有normal size的!我想我吃不下了!

FG5 

 

看看那些cheese流出來... 滿滿的bacon,哈哈~ 現在看到我也想吃呢!

FG6 

 

看看這個Little的size... 左邊的是我弟的男裝手錶一隻,去跟Little Burger比一下... 你可以想像到這個所謂 Little Burger 有多大!!!

FG7 

 

FIVE GUYS BURGERS and FRIES

Website: http://www.fiveguys.com/menu.aspx

請去Store Locator去找你附近的Five Guys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