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ypt21 

 

Day 6

參觀帝皇谷﹑ 女皇大殿﹑樂蜀古廟 – Luxor Temple 和 喀納克神廟 – Kamak Temple!

在參觀女皇大殿時已經是接近中午了,看到一班學生穿上毛衣,我心中不禁在想「你們熱不熱呀?」

 egypt33

 

你在參觀樂蜀古廟時你會非常了解為什麼Luxor中文要樂蜀?意思是︰一下 (落) 車就 熱 (熟)了! [廣東話式的笑話] 我們在接近中午時去,真的熱得可怕!跟在女皇大殿時一隸!天氣雖然乾燥,但是太陽真的非常的烈!光站在太陽下一分鐘你的背部是好像被燙到一樣!光是有太陽帽是不夠的,因為會熱暈﹔所以我非常建議帶陽傘,有陽傘真的是比較好!

egypt31  

 

Day 7

Luxor - Hurghada (Red Sea) -> 出海

Egypt22 

我們上船前會先去借浮潛用品,之後開船去珊瑚礁浮潛!在船上大家一起Fishing,我沒有啦!Fishing完才可以吃飯哦!那些埃及男生煮得真的有夠好吃!比起遊船上面吃的好百多了!吃飽飽後過30分鐘就會有教練帶你出海浮潛!在埃及浮潛 ?! 真的 Incredible !!  其中一位教練帶著我和我朋友拉我們出去遠一些的地方看海裡美麗的珊瑚和小魚,真的很讚!加上教練在身旁,真的比較安心!

 

Day 8

Cairo

Egypt23 

 每個人看到這張照片都以為是越南... 其實是星期五的開羅!人和車的比較跟中國和越南有過之以無不及!

 

Day 9

Dubai

Egypt25 

 看到自己拍這一張,覺得自己很Pro!哈哈~

在杜拜半天觀光過後,傍晚出發乘四驅車入沙漠,可以一嘗跑沙坵!

Egypt24 

但是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們全都以為是開蓬的吉普車... 誰知...是4x4的四驅車!有點失望!

聽其他人說他們的司機很古惑,問東問西的!我們的司機很安靜,可能是因為我們全程都在吱吱喳喳的聊天...

這個體驗還不錯~ 每人美金 $115...

唉~ 10天就這樣子玩完!

下車後就入村,在沙漠中的村莊!我們第一時間去騎駱駝,但只有走一圈而已!我和Jenny 騎兩次,第二次想拍騎駱駝的影子但是我們拍不到!

騎完駱駝,就跑入村拿喝的拿吃的︰燒餅卷!看看肚「肥」舞和旋轉舞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