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raziers

圖片來源︰http://movie.v1.cn/ysdt/2010-1-6/1262747141165.shtml

片名:殺出狂人鎮
英文片名:The Crazies
更多片名:活死人之夜
導演:布瑞克·埃斯納爾 Breck Eisner
制片:Michael Aguilar
編劇:斯科特·考薩 Scott Kosar 
主演:蒂莫西·奧利芬特 Timothy Oly
類型:劇情,動作,驚悚,恐怖,科幻
級別:USA:R
地域:歐美
國家:美國 
發行公司:序曲影業 
上映日期: 2010-02-26 美國
官方網站:
http://www.thecrazies-movie.com

電易簡介︰

想象這樣一個畫面:你住在一個寧靜祥和的小鎮子中,出行安全、生活幸福……一夜之間,美滿的生活從天堂急轉直下,墜入地獄——平日裏與你最為親密的朋友和鄰居,全都喪失了理智、開始發狂。這就像是一個恐怖傳奇版的“美國夢”,故事完全朝著不可預知的方向發展去了。大衛·達頓(蒂莫西·奧利芬特 飾演)是當地小鎮的治安官,他管理地區的居民一直遵紀守法,犯罪率很低。直到有一天,平靜被打破了,羅瑞拿著一把上膛的霰彈槍走進正在進行比賽的棒球場,被大衛當場擊斃。越來越多的居民開始發生了變化,他們目光呆滯、神情冷漠,由溫和善良的普通人變身嗜血狂魔。大衛和僅有的幾個治安官,憑借微薄的力量想要在保護家人的同時,逃出生天,搞清楚這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政府顯然害怕這裏發生的事情蔓延開來,開始射殺居民,大衛一家的生機越來越渺茫……

本片翻拍自1973年的同名作品。在老版的海報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個戴著防毒面具的軍人﹔而在新版海報裡,突出表現的則是農耕用的釘粑。

The Craziers 1 

圖片來源︰http://www.10010dy.com/movie/index16169.html

當我無聊沒事做的時候就會找一些奇奇怪怪的電影來說!這一部好像沒看到有什麼特別的介紹,香港好像沒有上映,台灣我就不知道了!本小姐是蠻愛看恐怖片,鬼片我也很愛!看到影評感覺到是我最愛︰另類的生化危機 (我超愛看惡靈古堡 的說!) 所以就開來看看囉!

這部電影最有名的應該是女主角Radha Mitchell,她演左蠻多電影的,如︰Phone Booth, Vistors, The Children of Huang Shi, Surrogates...

moviepic_c067d858b4cf850151e2b8cd3f8e1300.jpg The Craziers

圖片來源︰http://www.jlhysw.com.cn/dytt/abc.asp?id=html/gndy/dyzz/20100620/26668.html

 

男主角 Timothy Olyphant 也算是有名的,他有主演過的電影也不少如︰Dreamcatcher, Live Free or Die Hard, Hitman, A Perfect Getaway, Elektra Luxx, Hitman 2 & Die Hard 4 ....﹔還有美國電視影集︰Justified!

The Craziers

圖片來源︰http://www.jlhysw.com.cn/dytt/abc.asp?id=html/gndy/dyzz/20100620/26668.html

他真的有演過 Die Hard 4 的呢!不過他是演壞人,Maggie Q是他在這部電影裡面的女朋友呢~

The Craziers hitman-film-poster.jpg 

圖片來源︰http://www.movie-moron.com/?p=1755

 

電影一開始是房子和全個城鎮都著火了,之後鏡頭轉到一個寧靜的美國小城鎮,大家都去棒球場看比賽,然後有一個人走進一所學校的棒球比賽的賽場上,手裡拿著一把裝滿了彈藥的散彈獵槍,臉上是殺戮前的決絕與冷酷;

 s.jpg 

圖片來源︰http://movie.v1.cn/ysdt/2010-1-6/1262747141165.shtml

然後另外一個男人把他的妻子和小兒子鎖進了家裡的儲藏室,引火點燃了整座房子﹔放完火被男女主角詢問時,還一邊唱歌一邊看著遠方,感覺到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樣子!

2010161262746839171_385.jpg

圖片來源︰http://www.jlhysw.com.cn/dytt/abc.asp?id=html/gndy/dyzz/20100620/26668.html

本來美好的小鎮突然變成了一個令人作嘔的精神病聚集地,曾經平靜、善良的居民們,一個接著一個地變得墮落且邪惡,成為嗜血殘忍的殺人犯,手拿著槍支或武器隱藏在黑暗的角落裡,伺機而動。大衛想盡辦法嘗試著弄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是什麼導致了這些前所未見的恐怖、荒謬的暴力行為呈逐步上升的趨勢?當他發現有一首飛機在湖裡失事,他就知道這部飛機是根源,嘗試說服市長停用食水,但市長不理會。

現在,小鎮居民正被這種不知名的毒素感染而變成了殘酷成性的暴力瘋子,使得本來平靜的地方陷入了一場任何人都沒辦法阻止的混亂當中。 為了將這些瘋狂的傳染源控制住,政府決定動用強大的軍事力量,頒發了“絕殺令”,派出重兵封閉了小鎮周圍的所有通道,不讓任何人進出--包括那些有幸未被病毒傳染、仍然保持理智的居民。

moviepic_e356e4a116b2fa669720add11b61a27d.jpg

圖片來源︰http://yingshidiguo.5d6d.com/thread-6594-1-1.html

這一小撥心智健全的人發現自己被關在了小鎮當中,無法離開,他們分別是:大衛和他那懷有身孕的妻子朱蒂,貝卡 - 一家醫療中心的助理醫師;還有拉塞爾 - 大衛的副官兼得力助手,他們被迫待在一起﹔在一個看似尋常的夜晚,他們為了生存而展開了一場可怕的殊死搏鬥,他們必須盡一切努力逃離小鎮,因為只有這樣才有活命的機會。當大衛和朱蒂一行四人去到大衛家的時候,誰不是有人等著他們!

moviepic_0dd15709c4491494c6ca1f0d9ad26b57.jpg

圖片來源︰http://ent.sina.com.cn/m/f/2010-03-01/ba2884458.shtml

 

當大衛和朱蒂得到副官的幫助 (副官當然被軍方的人殺啦!) 千身萬苦的逃過軍方的境界線,來到一個加油站﹔誰知另一個危險向他們靠近!

U105P28T3D2884458F359DT20100301151506.jpg

圖片來源︰http://ent.sina.com.cn/m/f/2010-03-01/ba2884458.shtml

總括而言,這部電影應驗了 「人比鬼更可怕」的道理。人心的黑暗面真的不可以忽視!這裡有一點必須說明的是︰《殺出狂人鎮》並不是一部殭屍電影,雖然看起來蠻像殭屍,但是不是!裡面受到感染的人並沒有完全失去他們的本能,他們仍然在一定程度上保留住了自己的身份,有著非常明顯的性格特色。

裡面真的有幾個鏡頭把我嚇了一跳,感覺很緊張!加上這部電影有參雜著真實感的話題,只有這樣才有可能引發你潛在或被埋藏起來的恐怖情緒,你也會相信影片中發生的一切都真的...。我一開始看這部電影是說覺得「這個小鎮怎麼這麼像我長大的小鎮?」

 下圖是我長大的美國小鎮~ 中間最下面的一張是我高中 (感覺不錯吧!),擁有超越110年歷史,經歷過南北戰爭,第一次和二次大戰,我很喜歡我這個學校!

The Craziers 1   

看看我長大的小鎮,看起來很有風格,既輕鬆又隨意,每個人對別人都很有善,鄰居大家都是認識的!基本上我們睡覺是可以不鎖門的,有時大門大開著就去睡!但是國家現在都不斷研發出不同的東西,病毒也好,科技也好,難道有100%安全的嗎?沒有!因為電影參雜著真實感,所以個人覺得這部電視還不錯看!真的令我思考一下,如果我長大的小鎮變成這個樣子,那我怎麼辦?

 

以下我個人看到覺得蠻好笑的,資料來源自百度百科︰http://baike.baidu.com/view/758133.htm

精彩評論 建議片名改為LIST

《小鎮警察不好惹》理由:倆男主角,雖生活在Iowa這種人煙稀少的州,鎮上1200餘人,竟然連就了超凡本領:狙擊手/爆破專家/功夫小子/機械師,手刃無數瘋人不說,連軍隊精英也是見一個撂倒一個,fucking nailed it! 民間英雄太牛了太牛了!

《小強夫婦歷險記》 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男主角和他老婆,子彈打不死,電鋸鋸不穿,刀扎了手人家能立馬顯現出Xman 裡狼人的本領連手帶刀從地板拔出繼續擒敵,最後來了個原子彈,啊他們就回頭溫柔地看了一眼¥%……&×(原子彈就立馬杯具了!原來您就是小強!打不死的小強!!

《懷孕婦女力量大》 這個開場當家庭醫生的婦女同志,在後半場就變成了生化危機女主角。 救下屬,講情義,簡直讓我想起《英雄兒女》裡的情節啊~含淚問一聲:您也是黨員啊? 砍死美帝國主義的人爽嗎? 對了我有提到全程她都懷著小小強嗎 ?!?!?! 

《農家殭屍顯神威》 撇開有第六感的農村男主角不談,單看看這一堆堆來自美國農村的配角,人家那小日子過的,真是倍兒精神:頗有規模的棒球比賽,閒暇探險的打獵活動,平日開的各種牛X車,他們反軍隊,鬥政府,變成殭屍來來了個大動亂~ 更不要說農家那些神槍手了,天哪,你們平時都沒事兒就打鳥兒練出來的嗎? 直升機上的軍人您都能打下來...

其他副標題還有:《美國軍隊是怎麼傻逼的》/《寡婦復仇記》/《驗屍官殭屍驚魂記》/《種族主義在小鎮》/《青少年啊,那脆弱的愛情》/《見誰滅誰》/《今天你丫喝水了沒? 》/《生化危機農場版》....etc大家繼續補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