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by1

Nhi小姐某晚突然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我明天要去英國了!你明天早上有空嗎?」聽到她這樣說,我當然二話不說回她︰「當然有空啦!」為了見第一位我在越南認識的朋友,怎樣都有空!她嫁到英國去了,上次才說不知道何時去英國,誰知... 這麼快就去英國,令我有點不捨!這家餐廳是她常來的~ 我們就約在這裡碰面!

一進去我想是外賣區吧!上2樓就有位置坐!不知為何令我想起星巴克?!?!

IMG_6383.JPG

 

上2樓... 怎樣這麼老舊!不過還算乾淨!我忘了拍外面,它還有陽台,我想那邊是吸煙區吧!如果天氣不熱又沒人吸煙的話,坐外面應該是蠻舒服的!放眼大部份都是外國人,只有3個越南人 (有一位是侍應)﹔陽台那邊全都是外國人坐!我選了一個角落坐,坐得還蠻舒服的!

還有樓梯往3樓,那邊是小小電影院!當然可以吃和坐,還有睡!

IMG_6377.JPG

 

打開菜單,真的有夠特別!連越南式的法國麵包和河粉都有!這家咖啡廳可是越美合一呢!喜歡同時吃越南菜和美式的你,就可以來這家咖啡廳嘗嘗看!

我和Nhi合點了一份凱撒沙拉,感覺有點兒怪... 雞肉很鹹的說!我已經喉嚨痛,再吃這麼鹹的雞肉,我就一直在喝冰茶!如果你想點的話,我個人建議︰請他們把沙拉醬放旁邊或另外放在小碟子上會比較好!

IMG_6381.JPG

 

這個是我們點的Club Sandwich... 真的有夠大份!兩個女生吃,還有點吃不完... 還不錯吃!三文治能難吃到那去?但是一樣很鹹的味道... 我想是那個雞肉... 但其實是可以吃啦!

IMG_6382.JPG 

 

我上面不是說3樓有小電影院嗎?這個就是每日電影播放的日程!你可以上網去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看的電影,然後過來看也不錯呢~

旁邊的飲料是Ginger Tea Latte,我覺得還算可以!感覺很特別!最重要的是它不甜,對我來說味道不錯喝!

IMG_6380.JPG

 

Bobby Brewer

Address: 45 Bui Vien Street, Pham Ngu Lao, Dist. 1, HCMC

Tel: (08) 3920-4090

Website: http://www.bobbybrewe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