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S1 

圖片來源︰http://importsbyleon.com/Vietnam.html

前幾天和K小姐出來吃飯,吃完飯呢就去逛赴找地方喝下午茶。經過Tax Center時K小姐說想看西貢香水,我們就去看看囉!之前也有聽說過Miss Saigon的香水,當然也有看過,機場紀念品店到處都是﹔但是不知道是誰跟我說是仿冒品,叫我不要買!又說很臭!所以在這裡3年也沒有去聞過Miss Saigon的香水!終於... 有人想去看看這個西貢小姐香水,所以我有機會當然要看聞聞看是不是傳聞中這麼臭!

 我們在櫃台聞了5種不同的味道!N1我們覺得聞起來有點像Dior的味道 (果然是仿冒?)﹔N2還蠻香的﹔N3個人覺得像洗手間的味道﹔N4就是男生的古龍水吧!K小姐很想買N2的,價格也不貴,才300.000d而已 (換算台幣約600元左右)。K小姐就買了N2,因為她一開始就很喜歡這個味道!

K小姐買了Miss Saigon Elegance No.2,我也寫一篇開箱文好了!外面的盒子看起來很不錯~ 起碼有位傳統的西貢小姐做封面~

MissS2 

 

一打開...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怎麼這麼像一個棺材呀?」(之前被k了~) 這位「西貢小姐」就很「安穩的」平躺在精美的盒子中!

IMG_6152.JPG

 

香調︰杏仁,茉莉花和雪松 (香柏木)

在越南西貢 (胡志明市) 這個全年夏季的地方,杏仁 和 茉莉花 這兩種清新的氣味再加上由 雪松(香柏木) 所散發出的持久氣息,去營造一個涼快和新鮮的香味!而瓶身是一位女子身穿傳統越南國服 Ao Dai 再配上越南傳統圓錐形的帽子更突出西貢小姐特有的美麗!越南國服 Ao Dai是配合女性的身材去剪裁的,帶點約隱約現的誘惑!

MissS3

 

看看西貢小姐的側面,擁有著最令女生羨慕前突後翹的身材!

IMG_6157.JPG

 

再看看後面,好一個S型呀!

IMG_6158.JPG 

 

把西貢小姐放在K小姐美麗的孅孅玉手上,會不會沒有那麼像棺材!哈哈~

IMG_6156.JPG

 

開箱文寫完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