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01 

這一家位於InterContinental Hotel 同一棟的 Service Apartment 那邊的義大利餐廳是以跟義大利一樣的窯烤爐現烤出的窯烤薄Pi 很有名的!

空間不大,但是光線充足!裝潢也是簡樸為主,沒有多餘的裝飾~

Bas02 

 

在另一邊會看到傳統的義大利窯烤爐,PIZZA都是現做現烤的!上面也有寫上這家餐廳的熱門餐點是什麼︰蟹肉南瓜湯 (85.000d) 乳脂酪醬配火腿﹑青豆和香菇螺旋麵 (170.000d)﹑四種不同芝士的PIZZA (170.000d) 和 水果檳治 (40.000d)。

 

Bas03 

 

你一坐下,侍應就會送上一大盤熱騰騰的麵包給你享用。那個醬還蠻好吃的~

Bas04 

 

 我們四人點了一個凱撒沙拉,我喜歡他們把培根切大大片~ 吃下去很有口感!

Bas05 

 

這是B媽點的蟹肉南瓜湯 (85.000d),她說很好喝! 我點的是水果思慕昔[香蕉+椰子+牛奶,好像還有鳳梨] (65.000d),還蠻好喝的!

Bas08

 

 我們點的SEAFOOD PIZZA,是辣的~ 還蠻好吃的~ 再加上Tabasco辣醬或辣粉,簡直是絕配!

Bas06 

 

Quattro Formaggi 四種不同Cheese的PIZZA... 這個嘛!酷先生﹑B媽和我覺得吃第一片還OK,再吃有點嘔心!B媽後來把整片Pizza洒滿辣粉,我和酷先生都停住不吃了!四人唯一覺得這個不嘔心的是我老闆... 後來我們發現為什麼他一點也不覺得嘔心?是因為... 他沾Tabasco辣醬吃,所以才不覺得嘔心!我們沒沾的,再吃就覺得嘔心!我現在想起可能要好一陣子不會吃Pizza了!

Bas07 

 

總括而言,這家的Pizza真的不錯吃!薄的Seafood Pizza 很好吃!但是... 那個超多Cheese的呢... 我想喜歡吃Cheese的人應該蠻愛的!我個人認為第一片OK的,第二片有點鹹... 膩,第三片是嘔心!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覺得!不竟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嘛!南瓜湯是我最愛,但我有點飲料留著下次吧!凱旋沙拉是最保險的,因為每個人應該都會吃!哈哈~ 這家餐廳我會再去,但下次會點的是南瓜湯和義大利麵!哈哈~ Pizza就... 明年再吃吧!

 

Basilico

Address: InterContinental Hotel (Asiana Saigon Residences) Lobby Level , [Corner Hai Ba Trung Street & Le Duan Blvd.], HCMC

Tel: (04) 3927-4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