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R1 

這家餐廳是愛好西班牙料理的大嫂最愛吃的!我剛到胡志明市坐學長車經過這裡時,學長說跟我說「這個我太太最愛吃!這裡的海鮮燴飯超讚的!」所以我某天,我就拉了JM小姐去嘗嘗看!難得JM小姐有空的說~   加上K小姐也說去吃,所以先把這篇趕快打出來給K小姐看!

一進去就看到好幾隻腿... 好... 好... 好笑~ 下面好像是吸煙區,所以我們就上去2樓坐啦!

PCR2 

 

樓梯旁就可以清楚的看見廚房,還蠻乾淨的!可以看到阿姨很忙碌的弄東西給我們吃!

PCR4

 

我們坐的位置是窗邊,清楚的看到外面和車子走來走去,但是也不會覺得太陽太大或太曬的問題!

PCR3 

 

我們點了一個Set Lunch (160.000d)有前菜﹑主菜和甜點+熱茶! 前茶我們點了俄羅斯蛋沙拉,上面淋的是橄欖油加醋,另外就是蛋+雜菜沙拉!我們覺得蛋沙拉超好吃的!

 PCR5 

 

另外也附上熱騰騰的法國麵包加上特別醬料,配著吃是一絕!雖然我們點得不少,但是麵包配這個醬,還是忍不下口,不斷的吃!

PCR6 

 

主菜︰橘子醬煮墨魚加炒飯~ 很特別!味道不會很濃!墨魚也很好咬!

PCR7 

 

這個是我們另外加點的 海鮮燴飯 (195.000/person,最少要點兩人份,所以點這個價格就是390.000d﹔需時30分鐘,所以先點這個再看別的) 看到沒有!一整隻螃蟹跟你Say Hello!下面的飯就是海鮮的味道都進去了,很鮮甜,超好吃~ ~ JM小姐說她咬一隻小墨魚,還噴汁出來呢~ 我們吃完上面兩菜已經飽了一半,再吃一碗就已經飽了 (每人約兩碗飯)!但是這個飯是令你覺得想一吃再吃!我這個不喜歡吃飯的人都愛上呢~ JM小姐口味比較清淡,所以她說再吃第二碗覺得有點鹹﹔對我來說是OK滴 ~

PCR8 

 

吃飽後,再來一個烤布丁,讚呀!對甜點當然是要第二個胃囉!上面那一層脆脆的焦糖,把它敲一敲都可以連同下面軟滑入口的布丁一起吃!因為JM小姐吃太飽了,所以甜點就全歸我了!哈哈~

PCR9 

 

我還是會來這一家餐廳吃!這個星期五就會跟K小姐去吃了 (如無意外的話),一想起就幸福了

 

PACHARAN Tapas & Bodega

Address: 97 Hai Ba Trung, Dist. 1, HCMC

Tel: (08) 3825-6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