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1  

這一家德國麵包店是去年開幕的,買的是德國 Vollkornbread 和 Brötchen,還有蛋糕!我以為是德國的傳統蛋糕,但是看到只是普通外面都可以買得到的種類,感到有點失望!我和一位越籍朋友Nhi小姐碰面,我們很久沒見面了,不是她人在忙就是我不在越南,我選這一家咖啡廳嘗嘗看。我們先到1樓買蛋糕,侍應再把它送到2樓的咖啡廳中。

 

sch2sch3 

2樓有個小空間,幾張座椅!樓底也不高!不小心還會碰到頭!

sch4 

 

這是我選的,三角形的蛋糕是小姐推薦的!我另外選了Berliners!三角形蛋糕有點硬... 但是口感不錯,不會太甜!Berliners吃下去有點像甜甜圈,內裡有草莓醬!我覺得有點甜... 我朋友吃下去也覺得這個口感像甜甜圈。

sch5 

 

這是Nhi小姐選的︰Apple Crumble和Chesse Cake。我們兩人都覺得不太好吃~ Apple Crumble 好像烤得不夠,吃下去感覺在吃蘋果蛋糕!Chesse Cake有點過軟,這兩件蛋糕感覺好像放了一段時間~

sch6 

 

我離開時買了兩個德國麵包做隔天的早餐,聞起來還蠻香的~ 不知道吃下去是如何呢?

sch7 

 

Schneider's Cafe & Tea Corner

Address: Pasteur street/Corner 27 Hanh Thuyen

Tel: (84) 08-3829-1998

Website: www.schneiders-fine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