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1 

這一天要和K小姐碰面,難得和美女碰面,那當然要選擇一家美女喜歡吃的餐廳!這家餐廳在Sketch上面大買廣告,是胡志明市新開張的拉麵店,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選了幾家給K小姐選,最後這一家也當選為我們的中餐!話說在胡志明市很難找到好吃的拉麵店!在台灣也是一樣!我之前在台灣吃的拉麵,從來沒有吃完過!說實話,真的有夠難吃!在香港的「味x拉麵」是還可以吃啦!在日本時吃的拉麵也是有把它吃完過,忘了是在北海道還是在東京? 在胡志明市竟然開了一家拉麵店,所以我們就跑去嘗嘗看!

這一家的裝潢最特別的地方是牆上的畫,畫的是胡志明市檳城市場和外面圓環的寫實圖!整體來說是很乾淨的餐廳!

DN3 

在拍店裡面時,店員也很合作的露出可愛的笑容!她背後有很多不同的酒類給客人!

DN2

Dragon Noodle有推出午間套餐,就是小菜碟 (涼盆/沙拉) + 拉麵 + 3顆餃子/ 1條春卷 + 特別醬料 + 甜點,價格大約在158.000-178.000d之間。

我「覺得」我當天很想吃叉燒,所以叫了一碗「特級厚片叉燒拉麵」(178.000d),菜單上面寫上有著5片厚片叉燒~ 我在想,看起來不錯吃!原本想把厚片叉燒的close up post上去,但是後來聽到K小姐說︰「你拍的食物都很好吃!」但不一定是好吃~ 所以為了怕誤道別人,就沒有放上去囉!這5片厚片叉燒,肥瘦參半,對我來說當然最好是肥的部份再多一些就好了!哈哈~ 其他小菜就沒什麼特別!我只有把煎餃吃完,但是我想x方雲集的比較好吃!特別醬料有點像XO醬!

DN4

雖然我喜歡吃,但後來發現我根本吃不完,不是不好吃!而是太大份了,我吃不完,最後只把叉燒吃完就算了。

甜點來了,對於甜點,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是有另一個胃for甜點!這個是草莓奶酪,還算合我的口味!

 DN5 

聽小花小姐說這家老闆有開另一家餐廳的Dragon Hot Pot,我們有一起去吃過,價格有點貴但是還不錯吃!

 

Dragon Noodle

Address: 29 Dong Du St., Dist.1 , HCMC

Tel: 08-3521-0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