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o1 

這一家餐廳在我CS好友怡君留職停薪之前,我和她有去吃過。當時我沒有帶相機,就拿著她的拍!昨天說怎樣都要跟K小姐碰面,剛好晚上也沒事,所以就請她陪我吃晚餐囉!我就想要跟她去那吃!後來她就她要買麵包,所以我們就出發前往Vincom Center。我問她吃過VC的那一家餐廳,她就都不好吃!所以我就問她有沒有吃過這一家!她說沒有!那我們就決定去這一家吃晚餐囉!

這一家位於VC B2不知道那一個角落的餐廳,我相信很多人都會不知道它的存在。

 pino2

 

我蠻喜歡這家店的用色,色彩繽紛的~  我也想把我的飯廳弄到跟這個一樣!

pino3 

 

最令我喜愛的是這張七彩桌子,我和K小姐都很喜歡!不知道那裡有得買?等我回台灣時要買一張放在我家!

pino4 

 

這是我點的Apple Juice... 原本想點別的,就是香蕉鳳梨椰子思慕昔,後來想想會不會太怪!所以我想選吃的飲料,當我點別的飲料,(我想點百香果)K小姐在旁邊說︰「這個只有一種味道!」﹔(我想點香蕉思慕昔) K小姐在旁邊說︰「喝這個會不會太膩!我們已經點了一份Cream Sauce 的Pasta」﹔ 我點Apple Juice時,K小姐又在旁邊說︰「這個很普通」...

To K小姐︰最後還不是你幫我點這一杯...嘖嘖嘖~ 哈哈~

pino5 

 

這是K小姐點的不知道是什麼沙拉!還不錯吃!K小姐邊吃邊說︰「胖死了!」哈哈~

pino6 

 

這也算是K小姐點的 Pasta Carbonara,又是會胖死的一道Pasta!不過還蠻好吃!用料也很多,最重要旁邊的Cheese粉等我們的心!吃Pasta 灑上 Cheese粉,嘩~ 好吃死了!(OS: 也胖死了!)

pino7 

 

有美相伴,吃東西當然是特別滋味!雖然我們點不多,但是吃到碟子都乾乾淨淨!

pino8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對女生來說是剛好!

食完這個沒多久,我們帶著七分飽的胃去MOF 吃甜點!

 

Pinocchio

Address: Vicom Center B2 某一角落... i整個B2跑完一定找到!(很不負責任的我~ 哈~)

 

同場加映︰今天是美麗的K小姐之お诞生日 [壽辰/大壽],特意在意 祝 K小姐 哈皮 波芙滴!生日快樂!愈來愈美麗!

看看~K小姐看著菜單有多高興~  嘻嘻~ [現在應該是和J先生在芽莊快活ing ...]

pino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