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

上星期跟金玫Sr. 吃午餐和看衣服 (我順便幫我朋友拿衣服而已)!吃飽午餐一踏出MOF,金玫Sr.都小小聲的問我,我們很趕嗎?我說沒有呀!她說她想去看畫!我想好呀!那裡!就在MOF旁邊!看畫呢,對於喜歡畫畫的我當然沒問題啦!

一進去有一幅畫吸引我,主題是越南女生,用色和感覺都還不錯!但是沒有很強烈要去買的感覺﹔再走進去一點點╴就發現第二幅吸引我的畫,那是芭蕾舞者的背影!我一看就愛上了,顏色很柔和,加上芭蕾舞者的背影,感覺很神秘!金玫Sr.也有同感!我們當然有把全部畫看完!一幅 「La Joconde」(Mona Lisa) 的對面是搞笑可愛版的Mona Lisa,感到很好玩!但是我當然不會買啦!看完一圈,我真的很想買那一幅「芭蕾舞者的背影」,於是開始詢問價錢和殺價!

 

pic2 

原價︰油畫+畫框 = $1.000.000 d,後來以850.000 d成交,我不太會殺價啦!由600開始殺,她死都不要!對我來說,以台幣$1700買到自己喜歡的畫,感覺不錯呢!沒錢買名畫,就買些自己喜歡的Copy或是越南畫家畫的就算了吧!(之前從美國寄了一些畫回香港,但是那一箱東西全都不見了!嗚~)

 

KIM DO

在Le Loi 路上,MOF 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