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List 

 

電腦最近才剛整修回來,過了一個星期終於回來了。

於是就跑去朋友的Blog看看有什麼新鮮事。

看到小花小姐在弄Dream List。

相機現在被人借去了,又無聊沒事幹!

所以我也來弄一個Dream List好了。

當然我非常認同小花小姐所說的,買的東西一定要「能夠使用一輩子」﹔

還有「不退流行」,應該是說我選的東西都是比較「保險」。

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如果不早死又有錢的話),可以把我想要的喜歡的都蒐集完畢。

 

To︰小花小姐,你是一個節儉的家庭主婦?我很懷疑....你最近是不是又手多多的買了一個小香?

 

Prada Cervo Tote Bag

 

 

之前它一推出 (好像2008還是09年吧!) 我就對它一見鐘情。

這一種包愈用愈好看!主要是它簡潔的設計和剪裁,

顏色和包型低調又時尚,配上不同的衣服就有不同的效果。

帶出去又不會誇浮,完全乎合我的要求!

 

看到這些美美的明星手拿著真的很羨慕!

By the way,這個包包的價錢對我來說是還可以接受!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沒看到...

所以我才把它放在我的Dream List中!

誰可以告訴我那裡可以買?

我在香港找不到 (是我懶得跑去找....)

 

Prada Cervo1 

圖片來源︰http://www.italyelle.com/wp-content/uploads/2009/07/ashley-tisdale-style-prada-cervo-tote.jpg 

Prada Cervo2

圖片來源︰http://www.italyelle.com/gisele-bundchen-carries-a-prada-cervo-antik-purses-2/

 

The Chanel 2.55

 

經典的Chanel Classic Flap Bag是Coco Chanel在1955年2月設計的,

所以這款包除了叫做香奈兒經典包之外,又可以叫做2.55包。

Classic Flap Bag有大中小,我比較喜歡中size的包包,

因為中的才是適合宴會等正式場合提﹔雖然小的也是超可愛,但對我來說不太實際!

可以挑的顏色其實並不多,有羊皮、牛皮、漆皮等可以選,這三種皮質價格都一樣。

我的話,雖然我喜歡羊皮,因為又軟又舒服,但是很難保養... 所以牛皮感覺上會比較耐用!

 

 

Louis Vuitton x Edun Keepall 45 Travel Duffle Bag

 

LVLV 

 

前幾天看報紙上看到L.V.的新廣告,又是一件令我眼前一亮的旅行袋。

U2 的 Bono和他的太太Ali 和攝影師 Annie Leibovitz合作,自然又璀璨的非洲為背景。

對於熱愛旅遊的我來說,這個旅行袋是我旅遊必備的夢幻品!

另外,這個旅行袋的收益是會捐贈給Conservation Cotton Initiative Uganda機構﹔

所以啦,可以買到一個漂亮的旅行袋之餘,又可以做慈善公益,感到不錯!

這個旅行袋叫價US $4900... 等得有錢的時候必買品!

 

 

Hermes 絲巾

 

說起法國精品品牌愛馬仕Hermes,馬上令人聯想到的不是凱莉包就是柏金包Birkin,

這些少則數十萬多則數百萬的Hermes經典名牌包,讓全世界貴婦名媛趨之若鶩。

雖然以我的個性我是不用絲巾的,但是我覺得可能我老了之後 (應該說我有錢的話) 我一定會買!

我很喜歡Hermes的絲巾是因為每條絲巾都有一個故事。

小孩很喜歡童話/神話故事,長大了的我也是跟小時候一樣很喜歡童話/神話故事。

 

 

下圖的絲巾叫「魅惑動物」︰

hermes

 

每晚,桑魯卓都帶國王山努亞去她情節曲折的故事中徜徉,並在黎明到來之時戛然而止,並不公佈故事結局,以保住自己的性命。阿拉丁神燈、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在第一百四十六個故事裡有座美麗的小島,那裡有許多神奇而自由自在的動物,島上的唯一居民是位殘忍的獵人,不斷將動物們的天堂變為地獄。他一出現,小羚羊、豹子、烏龜和多彩的鳥兒紛紛躲進叢林或飛向樹梢,只有勇敢的獅子敢於直面他,可它的魯莽換來了死亡。 “是否只有在一座島上才能找到簡單純粹的生靈呢?”國王山努亞問道。這部《一千零一夜》凝聚了眾多講述者的心血,正如Jamel Eddine Bencheikh提到: “起源印度、途徑波斯、在阿拉伯帝國被記錄,最終收錄在《西方世界》一書中”,這些作品在十八世紀由安東尼•加朗(Antoine Galland)及1899年由約瑟夫-夏爾•馬爾德呂斯(Joseph Charles Mardrus)譯成法文,後者是一名為東方世界所傾倒的詩人、旅行家兼醫生。這款方巾上交織圖案的靈感源於埃及法蒂瑪王朝的兩扇精美大門 (分別收藏於埃及開羅博物館和美國紐約藝術博物館),四角點綴的門環圖案則象徵著通往東方波斯﹑敘利亞﹑埃及和馬格里布的大門。 

資料來源︰http://q.chinasspp.com/n61671.html 

 

另外,Hermes絲巾可以有多種的變化,例如︰拿來當腰帶、頭帶、衣服、裙子、頭巾、領巾和比基尼,還可以當包包。

一物多用的概念,經濟又實惠,完全合乎我的要求!

 

Hermes還有出造型教學卡Cartes A Nouer Knotting Cards,正面是Models用絲巾所搭配的造型,後面就是絲巾造型教學。

 

hermes01 hermes02  

 

 

 

我的Dream List就先這樣!有喜歡的我再加!

不知道其他人的Dream List是不是跟我一樣的呢?

買完上面的東西我想我戶口就沒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