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ow1 

 [請看注意事項,去不去由你決定!]

今天是我期待以久的Hair Spa,之前想在台灣按一下再回去胡志明市,但是沒有那個時間... 所以啦~ 小花小姐說她朋友找到一家Hair Spa,所以就決定去按按看。這一家Glow是位於Tax Center旁邊的小巷子裡頭,看到那個Glow的牌子要經過小石梯才可以到達~ 位置還蠻隱密的~

Glow2 

 

我們選擇Relax Package (US $55 - 1.155.000d) 就是 1小時的Foot Massage, 30分鐘的Head & Shoulder Massge 和 1小時的Hair Spa。這裡就是按Foot Massage 和 Head & Shoulder Massge的地方。 我們也選了面向窗戶的坐位來坐,邊聊邊給人Massage。(我很喜歡這張椅子,之前在台灣已經想買了,但是莫名其妙的沒買就對!)

Glow3 

 

這裡就是洗頭髮的地方

Glow4 

 

這裡是吹頭髮的~

Glow5 

 

個人覺得︰Foot, Head & Shoulder Massage 按得不錯!但是...但是Hair Spa根本就是洗頭髮而已,跟我在台灣做的完全是兩回事,我真的覺得很失望,好像受騙的感覺!洗頭髮,我家轉角的地方洗也才30.000d而已,我還幹嘛花這樣多的錢去他們那邊洗?1小時的Hair Spa?光是吹我又厚又多的頭髮就花了最少半小時,幫我按的那邊小姐因為吹我的頭髮吹太久,連後面的按摩也省下... 感覺真的很不好!

不過我還是會想再去按,但只是Foot Massage或Head & Shoulder Massage而已,因為真的按得還不錯~

注意事項︰9/15/2010 在MSN跟K小姐聊天時,她說她有去這一家按摩店,但是感覺不好!因為他們主動向客人收取小費給了之後還嫌少!我跟小花小姐都覺得只有Low按摩店才會問客人拿小費,他們沒有問我們拿小費,所以我那時候感覺還覺得不錯!還有這一家按摩店的費用也不便宜,這樣的店還問客人拿小費是有點問題。去這家店令到你不愉快,對K小姐感到非常的抱歉!我們大家一起繼續找好的按摩店吧!

Glow

Address: 129A Nguyen Hue, Dist. 1, Tp HCMC

Tel: (84) 08-3823-8368 (我建議還是打電話去預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