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 

某天吃午餐吃太飽,想找個地方喝茶。小花小姐就帶我去了這一家位於2樓的咖啡店。因為這一家地理位置有夠特別,特別到我基本上每個月都會經過它樓下但不會發覺它的存在!很特別吧!

這一家位於Dong Khoi路上,就在L.V.隔幾家店的樓上。在151 Dong Khoi這裡進去...直走...

L 

 

直走走到底右轉就會看到一條樓梯,在上面也看到這家咖啡店的牌子。上樓後就會看到封面圖啦 -> L

L 

 

很特別的店... 很有外國feel~ 我很喜歡簡簡單單的~

L 

 

中午小花小姐跟我點了一個鹹培根派來吃 (90.000d)

L4  

 

這個鹹派還有波菜口味,小花小姐說培根比較好吃!鹹派來了之後,我一看就覺得真的是培根比較好吃呢~

L5 

 

飯後一壺伯爵茶,真的很享受~ (60.000d) 那個蛋糕是放Brown Sugar的,是不是很可愛呢!他們的店有得買喔~

L1 

 

餐廳再進去就是服飾小物店,店裡面還有買衣服和小物件的地方!裡面的裝潢很有特別,簡單但有特色,我喜歡!但後來被店員告知不可拍照!為什麼?因為裡面的服飾都是專人設計的,可能是怕別人拍完後去外面模仿吧!  當然我之後就沒有再拍了,這一張也是被告知之前拍的,主要是想拍它的裝潢!(我post這一張沒看到什麼的給大家看) 裝飾用的桌子好像是我以前國中唸縫紉課時用的古董縫紉機 (沒錯~ 我學校是歷史悠久的基督教學校,所以用的也是古董... 現代的縫紉機我反而不會用...) 原來古董縫紉機還可以這樣用,真的夠特別!

L 

HCMC L'USINE

Address: 151/1 Dong Khoi, 1st Floor, Tp. HCMC (巷子裡頭的2樓)

Tel: (84) 08-6674-3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