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1 

 

對於常常出國的我來說,行李箱是很重要的東西。我家的行李箱由 最大的29吋到登機箱,加起來有9個在越南 (如果加上香港和台灣的就是13個)︰29吋的行李箱有3個在越南 (另外有2個在台灣),26吋的有1個,24吋的1個,21吋的1個,登機箱3個 (另外有2個在香港)。最大的問題是... 我家沒有這麼大的地方給我放這麼多的行李箱!收納也是一個問題,好像我兩個落地的大衣櫃就給我放了2個29吋的(裡面還有一個登機箱)和24吋,其他的就沒辦法了!放在家裡的角落等待發霉的到來... 所以可以收納的行李箱是我最想擁有的。

最近看到雜誌介紹VoyLux可以收納的行李箱,我又開始心動了。來自義大行的voyLux應該是全球創新的摺疊功能,可以把行李箱體積收納為原來行李箱1/3或1/4的大小。它們推出3種商務系列,分別為(下圖中左至右)︰復古商務﹑未來商務 和 城市商務。

 

 

我看中的是21吋城市商務,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如果是短期1星期 (我可以放2星期的) 是剛剛好!本小姐可不是一個會拿著29吋行李箱去日本旅遊的人,我之前也只帶一個21吋首爾東京兩地跑呢~ 雖然後來在東京買了一個登機箱放零食  我就是愛吃嘛~

城市商務看起來比較時尚~ 重量才3.0kg而已,應該還算輕吧!裡面的衣物固定帶有別於其他的行李箱只有兩個x,用普通行李箱的兩個x衣物固定帶,衣物很容易走位 (如果放不滿的話) VoyLux 的衣物固定帶比較寬,看起來衣物固定方面應該不錯!行李箱外面還有8個小袋,方便我放些有的沒有的小東西,容易找到之外也方便我拿。因為如果放在裡面的話,還要把行李箱打開,找來找到... 麻煩就是了!

 

我另一個喜歡的原因是,它的輪子看起來很好拉!不會太小,感覺很堅固!和另外兩種比較,我是喜歡輪子比較大的。如果有四輪我會更喜歡!不過,如果飯店有點距離或是要搬來搬去的,兩輪是比較方便。四輪的是適合不用拉來拉去 (飯店搬來搬去),又買很多東西的人用。我個人不太喜歡搬來搬去(因為我懶得收拾行李),如在首爾或東京的話,我會固定住某間飯店,最好是近機場巴士站或一下車就是的那種 。在美國就不用管,反正我開車就是。

 

看吧!可以收納的~ 我想收納完之後放在衣櫃裡的話,2個 VoyLux  = 一個普通的行李箱呢~ 也可以玩行李疊疊樂!哈~

我真的很想買一個呢~ 才4千出頭而已,價格還可以接受!哎唷~人家很想買一個呀!拉這個感覺很Cool呢~ 我想如果我又買一個我媽咪一定罵我... 因為我8月初回香港時才帶了一個29吋Disney的硬殼行李箱回來 現在放在書房那邊... 因為沒地方收納了,呵呵~ 去年朋友送給我一個復古的登機箱,好看不中用就對了!基本上我每年都會買新的行李箱... 引用酷先生所說的︰「做我們這一行的,就是沒辦法!行李箱是必需品!」 酷先生,講得好

看到DM也很心動呢~ 雖然也有四輪的,不過我不喜歡它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