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自官網︰http://www.ikari.com.tw/main.php

今天和我好姐妹 - 秀媚吃晚餐,她原本想去西門町那邊吃晚餐的,但是因為她加班的關係,所以我們就在她辦公室附近找囉!Ikari Coffee 從我認識她到現在,我還在台灣時我們基乎每隔兩三天就去吃一次。不是因為他們的咖啡好喝,而吸引我們的是他們的餐點。我們差不多全都的餐點都嘗光了,最令我喜愛的是他們的焗烤類,真的很好吃!這次就利用我在台北的時間跟她一起重溫舊夢呢~

 這次秀媚和我去位於愛國東路上的Ikari,我們在櫃台前看Menu,我們主食類點其中一樣一定是焗烤類的,另一個我們想了又想,因為有兩三樣我們都想吃。

我們另外加點附餐A $70 有我最愛的南瓜濃湯 + 冰水果茶 和 茉莉茶果凍

 圖片來源自官網

 

因為我白痴,不小心把照片全刪了... 所以就拿官網的圖片來用...

主食類之一︰德國豬腳 (NT $188)

圖片來源自官網

豬腳經十餘種香料於真空滾筒內按摩入味,再以低溫蒸煮,肉質滑嫩且不失彈性,口味以符合國人的喜好為主,同時保留德式的煙燻特色。

這是我們第一次點來吃的,我們吃下去的第一口都覺得「真的很好吃呢~」咬下去的口感真的不錯~ 我負責切,秀媚負責吃和喂我 (有她喂我好幸福喔!) 秀媚看著我切豬腳一邊吃,她說出一句︰「你不做法醫真的浪費!」我停一停看著她,她說︰「你看你切到真的細!」就是肉和骨全部分開,在豬腳的骨頭上是一小塊肉都沒有!厲害吧! (我用刀叉好過用筷子的)

秀媚的說話令我有想去唸法醫的念頭,但是我的理科真的不成啦!嗚~

 

主食類之二︰法式焗海鮮飯 (NT $188)

圖片來源自官網

熱騰騰的海鮮焗飯,有鮮蝦、淡菜等豐盛的海鮮,以濃稠的海鮮醬汁拌飯,鋪上起司絲一起焗烤,香、濃、鮮、美的口感讓人食指大動!

Ikari的焗烤類真的不錯吃!但是當我在胡志明市吃完Baby Spoon的就沒得比了... BS的芝士真的很夠又多。

 

Ikari Coffee 愛國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100號

電話︰02-23966425

官網︰http://www.ikari.com.tw/main.php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