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s1 

 

某天又和小花小姐出去吃吃喝喝的,小花小姐找到這一家位於檳城市場旁的中越混合的料理,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所以這就是我們當天的午餐。 到達看到門口還蠻越式的。

推門進去感覺又好像是巴里島風?老闆是日本人... 真的是又夠混合。

bs2 

 

看書上說這一定的蛋包飯不錯吃!必點的~ 所以就來一份Small的(120.000d),上桌時嚇了我們一跳...這就是Small!那Large不就是... 我們當場就後悔...為什麼?因為我們還有點別的...

bs3 

 

來,我們來看看所謂的Small是有多大?就是應該有6瓶可樂這麼大吧!你們自己排排看!

bs4 

 

我們另外有點一份照燒雞焗飯 (95.000d)!雞肉看起來就很好吃!最重要的是...上面的Cheese好像不用錢的樣子,份量超級多!真的不像其他地方上面的cheese只有一點點,你每一口都可以吃到cheese,感覺好幸福喔~

bs5 

 

來!我們看看碟子的大小,最左邊的是普通小餐,中間是焗飯嘛,最大果然是蛋包飯!我們只把焗飯吃完,那些cheese不當地吃完,感覺對不起自己,哈哈~ 另外我們也吃了一半蛋包飯﹔打包另一半當晚餐吃!哈哈~

bs6 

Baby Spoon

Address: 47 Phan Chu Tri, District 1, HCMC

如果檳城市場面向圓環,它就在市場的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