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1 

和小花小姐去Vincom 那邊買麵包時已經發現這一家Armani的咖啡廳,當時還沒有整修好﹔所以我們相約等它整修好我們要去吃吃看。某天吃飽午餐還有時間,我們就決定跑去Armani喝下午茶,看看價格是如何?

Armani Caffe的裝潢還蠻簡潔的,顏色就是黑綠紅。我還蠻喜歡黑紅配,但是綠就...

EA2 

 

有酒吧桌,我想晚上才會有用吧?

EA3 

 

餐桌就很明顯的黑紅套白銀餐具

EA4 

 

我點了 Pinapple Jine 45.000 + White Chocolate Cake 75.000d。那個茶壺是小花小姐點的Earl Gre Tea 42.000d。眼看這個白巧克力好像很甜但沒有,外圍的看似栗米醬但是吃下去又不是。我原以為是蛋糕,但是咬下去的感覺有點像雪葩,很特別的蛋糕!一白巧克力加一點醬吃還蠻好吃的。

EA5 

 

小花小姐點了Spiced Chocolate 75.000d,感覺又是一道甜甜的蛋糕﹔但是吃下去的薑味很重,一點也不覺得太甜,這就是所謂的甜而不膩吧!薑味我也很喜歡!

EA6 

 

Emporio Armani Caffe

Address: 70-72 Le Thanh Ton Street., Dist. 1, HCMC (Vincom Center裡)

Tel: 84 -8-3824-7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