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1 

 

台灣有麻布茶房,連胡志明市都有家麻布茶房哦!位於Le Loi這一家其實開了一段日子,但是我一直都沒有時間和機會去嘗嘗看,加上天氣實在太熱,害我連出門都不太願意。但是吃飽午餐後,我習慣下午3點肚子就開始吵說「我要吃下午茶」,從小養成的下午茶習慣,盡管在美國生活一段長時間,但是還是改不了的習慣。你們要了解我是香港人,而香港以前被英國殖民過的說!(另外一提︰香港是英食天堂,可以算是24小時都可以吃到好料的地方!哈哈~) 有沒有殖民過不是重點,重點的是「我就是愛吃!怎樣!」

以前會和三表妹兩人常在香港某某飯店吃下午茶 (我人在香港的時候),有事沒事學人扮貴婦 (真的~) 。現在在越南也要扮貴婦,雖然不想出門,但是一出門當然要吃下午茶 (再不是零食櫃裡頭的雜七雜八有的沒有的亂吃一通),這次我選了日式風格的甜點作為我這次下午茶的小點心。

小花小姐點的是綠茶麻糬 (右圖,我忘了價錢!),裡面有紅豆泥,綠茶冰淇淋和綠茶麻糬﹔

我點的是Mitsu mame with ice cream (左圖, 89.000 d吧?),裡面是有北海道牛奶霜淇淋,乾水果,新鮮水果,小丸子和Mitsu mame (舉蒻,因為我不會寫,所以我不會打這個食物的中文,所以請見諒!)

我們先吃的是冰淇淋,因為不先吃會溶掉!綠茶的味道蠻重的,而霜淇淋的牛奶味也不錯!小丸子一定要配霜淇淋或紅豆泥吃,因為只吃小丸子本身是沒味道的。 另外綠茶麻糬也是最好配紅豆泥吃,因為麻糬的綠茶味有點兒淡淡的。我覺得兩邊配得都不錯,因為太甜會很膩,太淡就不好吃。一淡一甜的配著吃味道就剛剛好啦!

mof2 

MOF Japanese Cafe Sweets & Coffee

Address 1: 30 Le Loi St. Dist.1 , HCMC   Tel: (08)3827-7848

Address 2: Vincom Center B2

Address 3: B3-17A, 70-72 Le Thanh Ton St. Dist. 1, HCMC   Tel: (08)3936-9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