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1 

 

在第一郡的Parkson 對面開了一家新的購物中心 - Vincom Center,好像是叫這個名字吧!這一家位於 B2的麵包店是我在胡志明市吃過最好吃的麵包店!

小花小姐和我在討論的時候,我們之前買的不論多便宜或多貴,吐司按下去都是硬的... 但是這一家不一樣,按下去是軟滴!軟滴!其實是難得找到一家吐司按下去是軟滴,這是第一家!聽我朋友小怡說這家麵包店是新加坡人開的,小怡是第一位帶我去這家買麵包吃,剛好它新開幕的時候有優惠卷「買三送一」,她有兩張,所以我們吃晚餐後就一起去買麵包當宵夜... 沒有啦!是明天早餐才對。

下圖的是小花小姐和我買的麵包,左起︰蔓越莓吐司﹔中上至下︰地瓜麵包 (聽說是酷先生愛吃),巧克力墨西哥包 (小花小姐買的),和蔓越莓乳脂酪麵包 (裡面是包Cream Cheese的,我愛吃)﹔右是蘋果麵包 (裡面是有點像蘋果派裡面的料,吃下去真的不錯!)

BT2 

我最愛吃的是蔓越莓乳脂酪麵包和蘋果麵包!如果冷掉,把麵包放進烤箱裡面烤熱一下,出來的口感和新鮮出爐的沒差別喔~

 

Bread Talk

Vincom Center 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