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a1 

之前跟小怡逛街時有經過這一家餐廳,我個人還蠻喜歡英國風格裝潢的餐廳,這家給我的感覺就是要喝下午茶來的﹔所以啦,和小花小姐喝下午茶就選了這一家餐廳。

內部裝潢給我一種很舒服的感覺,想一下我家飯廳以後也可以參考這種裝潢! (加上一個英國風的書房... 讚呀!)

 (照片給我弄壞了...)

kita2 

 

我點了一杯Apple-Banana Smooties (35.000d) 和 Apple Pie (49.000d)

kita3 

 

我個人覺得這個蘋果派有點貴,只是薄薄的一片就要台幣98大元,真的是...貴... 還有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甜,我覺得Paris Deli的比較好吃! (個人覺得呀!)

kita4 

但是我看到別人點的正餐份量都好像蠻大的,聞起來很香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我下次去吃午餐看看! 

 

KITA Coffee

Address: 39-41 Nguyen Hue, Dist. 1                      Tel: 38-216-799

               Vincom Center (在Dist. 1 Parkson對面)    Tel: 39-369-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