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 

 

各位,這一篇千萬千萬不要相信我相機所拍的東西!真的~ 為什麼?

原因︰真的沒有很好吃!沒有好吃到要去排隊的那一種。

我表哥和表妹約了我還有我媽咪出來吃晚餐,預早慶祝母親節!誰知那位天殺的表哥沒有出現,還害我帶我的netbook遊了一整天的街... 天殺的!

表妹和我先碰面,我們決定去看看晚餐要吃什麼?當我們走到2樓時,我表妹就被這一家「自家烏冬」的外表欺騙了!我表妹眼睛發亮的說︰「好大的一個碗呀!」我就︰「對呀!碗大而已,最好裡面的食物是一樣的大。」因為表妹想吃,我又沒有吃過,所以我們就決定進去嘗嘗看。 餐廳裝潢還算不錯哦~

自2 

 

過了10分鐘,我媽咪到了,只差我天殺的表哥還沒有來!所以我們決定吃著等,叫了下圖上面兩樣料理︰什麼烤魚塊和焗生蠔!(我沒有看菜單,因為我由12:30開始吃,不停的吃到下午18:00,厲害吧!哈哈~) 烤魚塊一點也不熱,焗生蠔也只是還好而已。

後來20:00表哥決定下班了,因為等他還要等多一小時,於是我媽咪和表妹又叫了一個海鮮烏冬!送上桌是烏冬是冷的,不是熱的!吃下去的感覺︰「就這樣子而已呀!」非常的失望....

自3 

沒多久,我那天殺的表哥決定不來了!(我原本要打電話去罵他,誰知他竟然關機!我abc defg 你!) 我媽咪和表妹還給這一家餐廳多一次機會,叫了一個天婦羅蝦鍋烏冬。上桌時我一看已經覺得很嘔心,炸好的天婦羅泡在湯裡頭 (都不知道是剛炸好的天婦羅還是放久的天婦羅,嘔心就對了),反胃到我連照片都不想拍了 只喝了一點湯﹔最起碼... 湯是熱的!就這樣子~

香港是美食天堂,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可能我吃方面比較麻煩,所以覺得這一家餐廳一點也不好吃!我聽我媽咪說這是她第二次吃這一家餐廳,但是兩次都不好吃!我再重申︰各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我們人覺得不好的的,你們吃可能覺得好吃!

我們離開餐廳時還看到蠻多人在排隊,我表妹說︰「這家還需要人排隊嗎?」

自家烏冬︰我表妹叫我不用拍餐廳外面了,怕又有人被騙~

我們去的是荃灣綠楊新村商場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