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1 

 

我從小就很喜歡吃蛋捲,每家的蛋捲我都有吃過。 有晚去我姐妹淘 - 婷婷家吃飯 (我們從幼稚園認識到現在了),她嫁給一個台灣人,我們不知道講什麼講起蛋捲。她就跟我說︰「我跟你說一件很誇張的事,不知道我先生從那裡聽到有一家很好吃的蛋捲!」我就問︰「是那一家?」她說︰「德成號!」我說︰「沒聽過呢!」之後她父母和我媽咪在聊為什麼這一家很有名?是我好友先生說德成號在台灣很有名? (真的嗎?) 我好友說︰「我今天打電話去問,要等3個月才有,很誇張!」「嘩~ 3-4個月,需不需要呀?」之後我問︰「那你要訂嗎?」她說要!所以我就拜託她幫我多訂一盒。這是我們今年1月的對話,到我3月去北海道都還沒有送到... 這次5月停香港,終於可以吃到。

我在香港每天的早餐就是蛋捲,花了6天的時間我已經把這一大罐的蛋捲吃到剩下一半,每天4-5條!(裡面最少有6層吧!)

die2 

 

上月某天晚上,我媽咪說︰「上次你叫婷婷訂的蛋捲在陽台!」我驚訝的說︰「你上次不是說要吃嗎?」我媽咪說︰「看過日期可以留到你回來再吃!就你吃吧!」盡管當天晚上我已經吃飽到不得了,我還是想吃... 把它打開來看,嘩!蛋捲呢!我幾百年沒吃過了。應該最少有3年吧!上次吃是在台灣吃的喜什麼的,我不太喜歡,太散太碎了!

die3 

 

一咬下去,看到厚厚的一圈,不像喜什麼的一咬就散滿地!不錯不錯!口感算不錯的~

die4 

 

在我家除了我之外,還有一隻愛吃就是我家的小王子啦!每次吃都要分碎碎給牠吃,要不然你一邊吃還會受到牠的貓手攻擊~ 我還要一邊吃,一邊躲,還有一邊守著我的蛋捲... 吃得真痛苦!

 

德成號︰

地址︰北角渣華道62-68號地下 (香港島區)

電話︰(852) 2570-5529/2571-5049

要吃就要早三四個月打電話去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